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移动互联 > 正文

圣诞前的惊喜 讯飞输入法BiuBiu趣聊成男友表白神器
2018-12-24 10:0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8只剩下最后一周时间,朋友圈又惊现一个刷屏H5,像是一年最完美的ending!H5的开篇话题,勾起了人们的好奇心,女主和前男友分手719个小时又45分,突然一条微信消息又让她爱上了。大家都在讨论为什么还会答应前男友?

21

事情是这样的。女主手机突然收到一条微信,仔细一看昵称(尬聊癌前男友),原来是他啊,黄鼠狼给鸡拜年,肯定是有目的,思前想后,还是点开看看,前男友问“在么?想和她说件事。”

22

前男友这么突然,于是女主截图在闺蜜群『猪猪女孩永瘦宫』里需求帮助,闺蜜纷纷猜想是不是要复合的信号,接下来女主内心一阵波澜,好想给自己加戏。当看到前男友接下来的话,犹如弹头一棒,“锤”醒女主不切实际的想法。

23

事实上,前男友只想问她,“特别好玩的单字刷屏效果是怎么弄的,想发给他心仪的女孩”。纠结半天,女主带着失望无奈还是决定告诉他这一个功能,然后就此别过,彻底放手。

24

看到这里,让人不得不感叹,前男友可能是“真渣男”,就会套路女友。对于前男友想要的“单字刷屏”效果,其实是讯飞输入法BiuBiu趣聊中的一个小功能——单字模式。女主还是答应了前男友的请求,专门截图并圈出重点,让前男友看个明白。正当女主释怀的时候,前男友突然话锋一转,给女主发送单字刷屏。这是什么情况?

25

最后,女主意外被前男友套路了。不过作为看客,大家也是开心一笑。女主在圣诞前收获了久违的爱情。万万没想到,讯飞输入法竟成为前男友表白的神器,尤其是被“单字刷屏”这样的方式来表达爱意,的确出乎意料。

26

其实,讯飞输入法BiuBiu趣聊不仅拥有“单字模式”,还有让聊天有趣停不下来的法宝——“中英文装X模式”、“说三遍模式”、“咆哮模式”、“倒序模式”、“乱序模式”,说话说到点子上,情绪完美附加。

H5亮点:整个创意,以微信对话聊天界面和讯飞输入法键盘输入进行,这一过程中大众对女主“私密”聊天过程和心理变化,一目了然而又无能为力,既是女主的生活也是大多数当下青年的生活,场景具有很强的代入感;最终峰回路转,“大团圆”结局契合大众的审美心理。一举两得,自然在朋友圈里自来水传播。不得不说,这波操作可谓很高级了!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讯飞输入法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