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网络直播 > 正文

那些嫁给男粉丝的女主播后来过得怎么样?富聊主播有话说
2018-12-25 15:07   互联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消费升级的加剧,视频直播这一大众化娱乐形式,也被更多的人接受。但女主播与男粉丝的那些事儿也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新谈资。

这不,青岛一网红女主播和男粉丝相恋后提分手,男友因爱生恨竟将其囚禁,并索要60万分手费。

女主播遭男粉丝囚禁索要60万分手费

2018年12月20日10时20分,青岛市警方接到市民赵女士的报警电话:“她说她的外甥女发短信给她求助,被男朋友杨某囚禁在家中,无法脱身。”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清江路某小区。

据悉,受害人朱女士是一位网红女主播,年初通过网络与杨某相识,直播期间,杨某花重金多次“打赏”,见面后两人确定恋爱关系。半个月前,朱女士向杨某提出分手要求,杨某提出恋爱期间花费较大,要求朱女士给予自己一些补偿,朱女士拒绝了其要求,两人不欢而散。

19日,心怀怨气的杨某趁朱女士不在家,偷偷来到朱女士家中,利用提前配好的钥匙,悄悄进入家中躲避。等朱女士回到家中后,杨某一把将房门反锁,限制朱女士进出,并向其索要60万补偿款,否则同归于尽。

经过20个小时的僵持,杨某筋疲力尽,朱女士趁其不备,发短信向家人求助报警。目前,在青岛警方的帮助下,女子被解救,男友被刑拘。

可是与被囚禁的女主播朱女士不同,市场上一个名叫富聊的直播平台上,却有着截然相反的景象。

对于富聊主播粒粒来说,在过去的几个月中,一个最明显的感受是:视频直播从曾经“看不上”也“不理解”,变得越来越受欢迎,“火爆的时候,大哥们还会排着队来找我‘聊天’”。而她也在富聊上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甜蜜爱情。

富聊女主播喜获甜蜜爱情

故事,还要从粒粒和大力的初识说起。

粒粒最初是在富聊上给观众唱歌。几场直播下来,声线甜美的她积累了不少愿意为她刷礼物的粉丝。

后来,她发现,有个名叫大力的人,从来只是准点看直播送礼物,却从未发过言。一直持续了两个月,出于好奇,粒粒在一次直播结束后,和这位粉丝进行了私密聊天。

原来,大力在粒粒第一次直播时就喜欢上了这个爽朗的女孩儿,不在直播间发言是因为他更想听粒粒说话。和带着目的性刷到榜一的粉丝相比,大力显得更有原则,这让粒粒感到动心。之后两人时常联系,诉说着彼此的日常。一来二去,两人之间便产生了某些情愫。

但很快两人的感情就出现了波折。为了吸引更多粉丝,粒粒外形上愈加的性感,在言语上极尽暧昧。撒娇、撩头发,抚耳垂这些动作一气呵成。但这却让大力觉得当初那个纯净的粒粒荡然无存。看着不听劝的粒粒越穿越少,大力与她大吵一架后,便消失了。

没了大力的粒粒每日陷在出言挑逗的打榜者和无处安放的焦虑里。直播是想与大家分享音乐的乐趣,可在看客眼中,她的身姿才是重点。慢慢地,她想大力了。

恰好此时,大力出现在了直播间里。粒粒有些激动,临时结束了直播和大力进行连线。两人再次相遇。之后,粒粒变回了最初的音乐主播,而大力,也在空闲时出镜,作为绿叶守护着她。

“观看直播时,我总在想,拥有众多粉丝的主播们如何处理与粉丝的关系的。直播总是追求关注度的,主播与观众总是处于不平等的关系上。我一直以为主播们对待粉丝有些“逢场作戏”,直到看了女主播粒粒,我才改变这个想法。”一位知名媒体人在评论粒粒的经历时说。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网络直播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