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网络视频 > 正文

网络直播备受关注 全民直播抓住机遇寻发展
2018-08-09 17:5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期,极光大数据发布了《2018年Q2移动互联网行业季度数据研究报告》,报告中显示,中国移动网民每日平均有4.2小时花费在手机APP的使用上,其中,花费在网络视频类APP的市场达58.9分钟。而网络直播涵盖娱乐、游戏等丰富多彩的视频内容更是炙手可热,逐步成为大众生活的一部分,甚至在潜移默化的改变着人们的娱乐方式和社交习惯,可见尽管进入了行业收割期,但直播平台还是机遇与挑战并存。

在虎牙上市、斗鱼准备上市、传出熊猫30亿求买家的形势下,全民直播作为一家泛娱乐直播平台显得不急不躁,在外界传言沸沸扬扬的情况下,举办线下自制游戏赛事,发动全平台主播参与《全民城市猎人》等活动。其深谙在优化产品、升级用户体验的同时,内容的多元化与精细化布局,是当下发展的关键,因此提出了以游戏、娱乐、户外为铁三角的布局基础上打造强大的内容联盟,构建开放的直播生态。

在热门游戏赛事方面,全民直播紧跟主流,引入王者荣耀、绝地求生、绝地求生手游、逆水寒等热门手游、端游、网游直播板块,招募了大量新游戏主播,吸引了大批游戏爱好者的围观。而在赛事版权方面,全民直播购买了2018年LPL春季赛、夏季赛的直播版权,还有当红炸子鸡游戏绝地求生的《PUBG ZIMO澳洲邀请赛》、PCPI和PGI全球邀请赛等版权。

除此之外,在自制电竞赛事方面,全民直播也密集布局,如年初举办的“全民吃鸡贺岁杯”、7月初进行决赛的QSL绝地求生全民全明星赛等也收获了不少用户流量与关注度。全民直播凭借在自制赛事方面的经验积累,具备大型电竞赛事所具备的规模性、专业性和一定的品牌认知度。在娱乐板块,前有《尖叫歌王》、《说好的中国话》等直播综艺节目,现下又有由幻想全明星独家赞助,百度联合推广的《全民城市猎人》第二季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

在修炼内功的同时,全民直播还不断加强与国内外各大品牌的合作,今年七夕,由蘑菇租房联合8大品牌:全民直播、MarryU、闲鱼、电影《快把我哥带走》、同程艺龙、OPPO、HIGO、《创造与魔法》手游共同打造的——命中“住”定我爱你,七夕节另类CP七天七夜免费住活动已开启。据了解,用户只要通过各大品牌联合发起的线上渠道报名就可以获得免费入住机会,全民直播会在七夕免费住的8月17日-19日三天发起“品牌专属夜”全程直播活动,直播期间还有神秘大奖派发不停。

成立近3年以来,全民直播已携手去哪儿、迪士尼、玛雅水上乐园等开创直播+联运的模式,还与春秋航空合作打造了国内首架“直播”主题航班,为全民品牌联盟注入鲜活的生命力。今年4月份由全民直播独家直播的《PUBG ZIMO澳洲邀请赛》,全民直播联合携程、美团打车、首航开展了一场全线上的网络营销造势,为这次国际性吃鸡赛事带来了极大的关注。

随着行业的发展,网络直播不仅会成为大众喜爱的娱乐项目之一,也会逐渐成为用户获取信息的渠道,全民直播在打造游戏、娱乐、户外的铁三角布局时,会持续关注直播+文化、直播+科技等直播+领域的合作,抓住机遇迎接挑战,追求自身不断发展,推动行业与时俱进。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网络直播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