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工智能 > 正文

企业“寒冬”来袭?喜推人工智能名片助你渡过难关
2018-12-25 19:5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受经济大环境和市场转型的影响,不少人把2018年的市场经济环境称之为“寒冬”,许多企业的经营业绩都未能够达到预期。然而,几家欢喜几家愁,与此同时,对于有的企业来说,2018却显得格外温暖,而这一切都源于喜推人工智能名片的加持。

11

2018,市场的寒冬?

“不行了”、“坚持不下去了”、“生意真是一年比一年难做了”……

现实环境对于许多企业来说,哀鸿一片。

经济下行、市场惨淡、客源稀少、股市低迷等等,2018年的经济市场,并不如我们在2017年预测的那么乐观。在这个大环境下,有的企业停产了,有的企业缩减了生产规模,有的企业库房里的物品大量积压,甚至有的企业减薪裁员声响成了一片。

在这轮市场寒冬下,巨头也不能幸免:特斯拉宣布了重组的计划,裁员9%;美国最大的运营商Verizon裁员数高达4.4万人;日本老牌科技巨头东芝宣布裁员7000人;华为理性下调了2018年销售目标,相比2017年15%的增幅下调了5个百分点,相比2015年和2016年高达30%以上的增幅,下调幅度更为明显。

此外,车市、方式、股市纷纷诉苦,中小企业甚至上市企业的倒闭者不计其数。如此看来,真的是市场寒冬到来了么?在这个极限恶劣的环境中“过冬”,企业到底是该坐以待毙,还是奋力搏杀?是方寸大乱,还是适者生存?是萎靡不振,还是迎头追赶呢?

12

2018,他们的暖冬!

在一片哀鸿之中,位于上海黄埔区某栋写字楼中公司办公室的周总,似乎并没有受到影响,他一边悠闲地抽着烟,一边打开了2018年公司业绩报表,报表显示,他们公司今年全年的销售额同比增长185%,其中仅10-12月两个月就贡献了半年的业绩,据周总透露,这个好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喜推人工智能名片。

周总的公司是一家有着十三年历史的教育培训公司,公司现有员工30多人,有一定的老客户群体。但在这些年来,由于缺乏明显的竞争优势,又不懂得推广运营,公司发展一直不温不火。2018年10月,周总偶然间在网上了解到喜推人工智能名片这款产品,在经过了一番咨询和考虑后,他做出了公司销售员立即引入使用的决策,正是这个决定让他们2个月的业绩,抵上了正常情况下的半年。

13

据周总透露,在引入喜推后,大大解放了公司销售员们的工作压力,他们不再需要一家家去扫楼、陌拜、发传单,坐在办公室里就可以通过喜推引流,和接待客户咨询,并完成交易转化。在客户到来后,客户的每一次行为轨迹都能与销售员产生关联,例如客户的点击、浏览、转发、咨询等行为,会实时推送给销售员,以便销售员做出判断、及时跟进,成功率有效提升。

并且通过喜推,还极大地方便了周总的管理难度。“打开喜推智能管家,公司所有销售员们的工作状态,都可以一眼看到,还能看到客户的关注重点,以便及时调整营销策略。还有诸如拼团、抢购、折扣券等营销工具组件,让我们公司与客户之间的联系互动更加紧密,回头客越来越多”。

其实,不仅是周总的企业,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上万家企业们,通过喜推人工智能名片,给他们的公司的销售管理带来了肉眼可见的改变,助力企业在这个别人的寒冬里,活得滋润,逆市上扬。

14

“即使冬天来了,也不完全需要进入休眠状态,要重新发现、挖掘、再造消费场景,用情感、习惯维系和巩固用户纽带,唤起不同年龄、职业、收入人群的情感共鸣,让产品嵌入新一代年轻人的成长路线图,最好的办法就是追风口,把目光投向蓝海市场,喜推就是其中的理想之选。”周总说。

其实,在喜推看来,“并没有所谓冬天的市场,只有我们对冬天的恐惧”,这正是决定许多企业是否能活过瓶颈期的关键。只有勇敢追逐风口,敢当天下先,才能走在时代的前沿;如果固步自封,再火热的市场环境,首遭淘汰的依旧是你。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喜推 人工智能 名片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