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工智能 > 正文

量化派荣获《互联网周刊》“2018人工智能先锋奖”
2018-12-19 14:31   搜狐   财科讯   我要评论()
字号:T|T

12月18日由《互联网周刊》和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主办的2018(第十六届)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在北京举行。本届论坛对多个行业在改革开放40年来的互联网科技应用进行评估,筛选出领袖企业,颁发金i奖,为行业树立标杆,从而帮助各行业更好地思考互联网策略切入点和新经济战略。量化派凭借在多领域的人工智能创新实践,在本届论坛荣获“2018人工智能先锋奖”。

31

在“十九大”相关报告中指出,要促进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新的要素注入将为企业赋能,激发企业存在的潜能,为其寻找突破口,重新构造新的生产经营体系。

量化派自主研发的智能数据科技系统平台“量子魔方”,能够提供数据科技全流程的技术支持,包含多场景精准客户获取、智能大数据风控、智能管理技术平台、智能语音,能够帮助各行各业在科技转型的过程中,有效节约人力、研发、时间和风险成本,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提升客户获取效率和服务效率,从而实现规模化增长。目前,量化派研发的智能语音平台已经成功运用到精准营销、客户服务、贷后管理等场景,提升客户有效反馈率和服务体验,降低人力成本和客户管理成本。

以数据驱动为理念的量化派从金融领域的人工智能应用切入,帮助金融机构实现科技转型,触达线上多场景、多客群,提升金融服务覆盖范围和服务体验,有效控制金融风险。在助力金融基础建设的同时,量化派横向连接电商、社交、汽车、旅游、出行、教育等多元行业,构建有活力的科技生态体系。如量化派与汽车之家合作的基于汽车消费场景的全流程自动化信贷技术服务,有效提升客户转化率,驱动汽车消费业务增长。

随着新能源、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新兴领域的快速发展,中国的经济处在科技转型进程中,旧有的规则、格局不断被改写。量化派创始人兼CEO周灏表示,量化派致力于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帮助各行各业提升效率,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智能社会。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量化派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