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精致穷”成为新活法,趣花分期让你离向往的生活更进一步
2019-01-09 15:15   中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最近,有两个微博热搜引人关注,一个是:95后又宅又丧。一个是:一个字概括你的2018。这应该是为数不多的由官方发布95后用户画像,不得不说,绝大多数生于1995年的人已经过完了自己23岁生日。还给自己安上了一堆标签:肥宅、秃头、社畜……

不仅如此,一边拼命赚钱,一边穷得要死,正是当代年轻人的新画像。因为,一提到年轻人,总和穷挂钩,所以,“精致穷”作为新兴词汇,出现在年轻人的视野中,虽然穷,但依然追求精致的生活。但是穷的明明白白,但是否活的闪亮其实就另当别论了。只要一工作,所有的生活压力就会接踵而来,租房要钱,交通要钱,吃饭要钱,聚会要钱,做什么都离不开钱,赚的不多,但花销的地方太多,入不敷出。

如何缓解“精致穷”的现状,如何让品质生活唾手可得。趣花分期,作为当下流行的消费分期科技服务产品,伴随年轻一代的消费习惯成长起来的消费金融产品,给出了属于自己的答案。趣花分期,提供多种服务模式,覆盖90%的需求人群,包括工薪族消费贷、公积金贷、信用卡贷、社保贷、车主贷等众多业务模式,所以,追求高品位的生活,完全可以来趣花分期;其次,分期灵活,还款灵活。提供6期、9期、12期、18期的分期服务,不可置否,趣花分期凭借优质的服务受到用户的喜爱。资料显示,自上线以来,趣花分期已覆盖多个城市的年轻消费群体,累计为超过数千万人提供信息科技服务。随着场景消费的不断发展,趣花分期为当下的年轻用户升级消费方式提供了新选择。

其实,对于当下的年轻群体,“精致穷”是生活常态,大可以选择和趣花分期一起从容面对,因为,在未来,会有新一批的年轻人涌入这个时代,他们会带来更新的想法,更新的话题,也会被人们总结出新的名词,引发新的讨论。所以,活在当下,做好自己显得尤为重要,趣花分期亦提倡,带你走出“精致穷”的窘境,活出真正的自我。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趣花分期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