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极光在大数据行业开疆扩土,牵手WakeData智慧赋能传统企业
2019-01-17 15:0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极光大数据与WakeData达成战略合作,在数据资源、技术能力、数字化投放、数据应用服务等方面的展开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双方在金融、教育、医美、地产、汽车、餐饮、快消等方向的大数据融合发展,共同构建大数据营销服务体系,共同完善数据资产,加速全行业线下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进程。

5

每个企业每天都会产生数据,数据量根据企业业务的复杂度而变化,线下企业往往积累着庞大冗杂的多系统数据,而又始终无法打通数据、实现数据价值化,因此客户经营决策缺乏数据依据,投放、运营和效果转换基本靠经验,转换效率远远低于线上。随着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传统企业纷纷寻求数字化转型,而也有更多的数据服务公司从数据库搭建、数据分析服务等各个维度投身大数据赛道。

极光成立于2011年,是中国领先的移动大数据服务平台,专注于为移动应用开发者提供稳定高效的服务,基于海量稳定的数据积累和行业洞察的不断深化,极光于2016年开始将业务拓展至大数据服务领域,包括精准营销、金融风控、市场洞察以及商业地理服务。同时公司还在研发新的数据解决方案,借助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全面赋能移动大数据。截止到2018年6月份,极光已经为34.4万移动应用开发者和88.7万款移动应用提供服务,其开发工具包安装量累计近150亿,覆盖了中国国内90%以上的移动终端,占据了推送产品市场份额第一名的位置。

极光大数据与WakeData的合作,结合WakeData商家端商业大数据的优势与极光移动端大数据的资源,将数据打通融合、标签互补等,达成数据资产扩展与融合,进行数据资产整合。双方相互分享各自在重点行业积累的大数据建模经验,共同构建大数据营销服务体系,帮助双方凝炼及优化企业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为包括金融、教育、快消、地产、汽车、餐饮、鞋服、商超、医美、健身在内的诸多行业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6

WakeData目前已获得由IDG资本领投,Mandra Capital跟投,魅族、极光和小源科技战略投资的Pre-A轮融资。极光与WakeData认为客户经营大数据、以数字化驱动线下商业是传统企业的必然趋势,数据解决方案将是未来大数据发展的主赛道,双方在战略投资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在数据、服务、解决方案等全方位展开强强联手,共同创造数据大融合,帮助传统企业实现数据资产化、经营数字化。

传统商业是卖货,而新零售更多的是要求企业做客户经营,提升客户体验。随着技术的发展,对线下数据的采集、线上线下数据的融合打通、数据的应用手段已经趋于成熟,借助这些技术手段,企业可全面、深入洞察顾客的消费偏好,企业构建自己的大数据能力、实现数据驱动经营的时机已经到来。

WakeData作为线下大数据服务商,专注为线下企业提供一站式客户经营大数据解决方案,帮企业搭建客户经营大数据中台以及提供数据驱动运营的工具和应用。未来将继续与极光大数据以各自的资源和专业技术、经验为基础,结合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共同为线下企业提供更好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提升商业和社会的运营效率。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极光 WakeData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