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媒体 > 正文

ZAKER斩获“2018融媒体创新奖”
2019-01-21 10:35   北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海量新闻资讯的涌入,“内容价值”这一话题再次被提到了舞台聚光灯下。1月18日,美通社主办的“2019媒体趋势沙龙”在北京圆满召开。凭借与传统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突出贡献,ZAKER斩获“2018融媒体创新奖”,成为传媒产业融合转型的新典范。

38

近几年,传统机构媒体在新媒体技术帮助下快速转型,它们在新闻内容上的专业度、可信度等方面,从大量自媒体新闻信息中脱颖而出,公信力和权威影响力得到重塑,这也引发传媒行业的重新思考。2015年,ZAKER率先提出“区域融媒体战略”,旨在通过新媒体技术赋能传统机构媒体,发挥传统媒体的原创内容优势,实现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给用户带来更优质的移动资讯阅读体验。

39

截至2018年底,短短3年的时间,ZAKER已连接20多座城市的近30家传统机构媒体,基本覆盖全国的一、二线重点城市。信息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快速发展,已成为媒体融合转型、推动媒体演进的重要力量。ZAKER作为新锐移动互联网企业,在新媒体技术、大数据算法技术等方面有天然的技术基因优势,传统机构媒体在新技术的驱动下,内容生产力被大大激发。

在与传统媒体深度融合过程中,ZAKER让媒体的内容有了新的呈现形式、新的速度,内容报道更加立体。ZAKER与融媒体伙伴成功推出“守边老魏叔”“回访盘锦火车站杀人案”等诸多优质内容案例,联手打造“领读中国”“童画中国”等大型整合营销活动。以市场化的方式驱动融合发展,ZAKER与传统机构媒体实现了内容、渠道、平台、经营、管理等方面的深度融合,并成功摸索出一条“共融共赢”之路。

除了颁奖环节外,美通社在沙龙活动中发布《媒体内容生产与媒体新闻价值体现调查》,来自传媒行业的10余位嘉宾进行主题演讲和圆桌讨论。其中,关于“媒体内容价值再定义”的话题引发热议和共鸣:信息爆炸时代,沟通和互动变得频繁和及时,相对观点和情绪的表达,公众更为看重的是事实、真相,有价值的信息将成为内容创业的中场战事。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ZAKER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