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媒体 > 正文

2019新年之际 一二映像聚焦新形态的媒体力量
2019-01-04 15:02   北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82

随着全球一体化趋势的加深,传媒,以广泛的覆盖度和极快的传播率成为当代广告信息推广的不二之选,“好酒不怕巷子深”的时代已经成为了过去式,唯有抓住传媒的浪潮,才能真正将自己的品牌和商品推广出去,引来无限商机与大好前景!然而,随着传媒市场的发展,一些鱼目混珠或能力低微的商家也充斥着这个领域,让许多客户投入大量资金却达不到宣传与推广的目的,花费巨大的同时也错失了稍纵即逝的机会,针对这样的现状,我们来听听著名传媒公司——四川一二映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称:一二传媒)怎么说。

一二传媒,是国内首家体系化,一体化的传媒公司,面对眼花缭乱的传媒业务,一二传媒立足基础传播美学,辅以百家顶级平台,从一对一广告设计到发布,再到后期的传播与推广,一站式完成,流程简单,服务全面,让客户不必东奔西走。而相对于其他的传媒公司,一二传媒的优势也是显而易见,以世界金融中心欧美地区为例,一二传媒在美国签约的平台有:digitaljournal,(公认社会新闻先驱者和先驱者)Dailyherald.com(被IPA评为2015最好的新闻网站),pe.com(全球百大报纸第63位),Industryweek.com(美国工业周刊),wind.com(环球网络日报,日访问量超百万)。

84

据了解,一二传媒与460家国内外超大型媒体都有长期战略性合作,享有优先发布及长时循环特权,这样一来,就大大加强了传播的普及性,相当于投一次的资金,可以享受循环的权利!同时,一二传媒还兼有纽约时代广场大屏投放的权益,作为世界金融的中心,纽约时代广场的投放为品怕带来的经济效益和口碑都不言而喻,同时,作为国内传媒行业的佼佼者,致力于提供纳斯达克大屏投放,从广告的段位与美学设计来看,也可以出奇制胜,稳稳“碾压”。

这样的一家国际化传媒公司,其业务却是主要围绕国内品牌进行的,提及这一点,一二传媒负责人这样说,“我国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品牌塑造至关重要,作为中国的传媒,我们必须立足国内,为本国的企业做宣传。”做中国媒体的全球传播,这是一二传媒一直坚持的一个企业准则。

当然,作为国内传媒公司的后起之秀,能够在众多老牌公司中屹立不倒,与时俱进也是非常重要的特质,一二传媒敏锐地捕捉到了互联网时代的大数据优势,提出传媒的“互联网新形态”传媒论,即利用互联网,用最低成本实现最优宣传效果,互联网覆盖率高,传播快,受众广,比起传统报刊等媒体,互联网线上媒体更加方便快捷,也可以利用大数据实现广告的精准推送,让广告效益最大化。

“精准,精心,精益求精,这是一二传媒的企业内涵,也是我们一直坚持的准则。”采访结束时,一二传媒的负责人这样说,的确,一对一的广告设计,基于大数据的精准推送,加之无限光明的前景与世界性的资源,一二传媒的前景可以说是无可限量!

值此新年之际,一二传媒也同样有自己的寄语,据采访,在新年目标中,一二传媒将坚持为中国企业谋求世界推广的准则,发挥互联网线上传播的优势,建立线上线下一体化传播体系,这是一二传媒的未来布局,也是中国传媒未来的方向!

做中国企业的全球代言人!从企业文化到宏伟蓝图,一二传媒用实力为我们带来了触手可及的国际传媒大师,预祝一二传媒的互联网新形态传媒能够取得优异成绩,也同样祝愿一二传媒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中国传媒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近期发现有传媒同仁,将我们的文章直接改成他们公司名称照搬照抄,我们欢迎各位媒体转载,此文为原创文章,未经一二传媒授权,谢绝抄袭,或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一二映像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