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O2O > 正文

手机维修怕被“坑”?千机网修手机有保障!
2019-01-22 15:57   中国资讯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手机已经成为我们生活当中的必需品,机不离身已成常态。正因为这样,一个不留意,手机碎落在地,这种情况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并不少见。那么iPhone手机如果碎屏了修理应该怎么办呢?

45

一、手机碎屏主要分为两种情况

1、外屏碎裂,也就是外层钢化玻璃碎裂。图像可以正常显示,无变色、无黑块等,可以正常使用触摸屏。

2、内屏碎裂,也就是内层液晶屏幕碎屏,这种情况图像会显示异常,触摸也会失灵。

PS:换外屏还是换内屏价格也是不同的。

二、如何选择维修店?

1、如果去官方售后维修是保外维修那么价格就比较高了,换个屏幕最低都需要1000出头,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花一两千去换一个屏幕会觉得非常不划算。

46

2、路边维修店更换屏幕,由于品牌鱼龙混杂、质量良莠不齐、价格不透明,售后没保证,这些烦恼让很多用户对修手机非常抗拒!

那么对于用户来说如果手机坏了应该去哪里修呢?正是因为手机维修市场的长期混乱,让用户吃够了苦头,所以像千机网这样的第三方手机维修平台顺应而生,凭借透明的价格、优质的配件、良好的服务,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性价比相当高!

47

千机网在全国拥有7000多家服务门店,300多个城市开通了上门快修服务。北至呼伦贝尔,南至三亚,再到遥远的拉萨、乌鲁木齐。不用您跑腿,只需要一键预约,或电话召唤,离您最近的千机网专业维修师将迅速奔赴指定地点,帮您解决手机问题。

手机维修市场的混乱不堪,让修手机成为了手机用户心中的痛,大部分用户认为修手机不如换一台新的。究其原因是因为用户被“坑”怕了。好在,像千机网这样的专业手机维修平台的兴起,正在让维修市场不断向好,也让越来越多的用户认为修手机并没有那么难!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千机网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