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科创板潜力公司百强:寒武纪大疆创新商汤环信等上榜
2019-01-23 17:45   新浪财经      我要评论()
字号:T|T

1月16日,由新浪财经主办的科创板潜力企业百强评选在新浪总部揭晓帷幕,现场监管人士、创投大佬、投行人士、科技创新企业以及关注科创板发展的业内人士共同探讨中国资本市场发展的新趋势、科创板的划时代意义。同时,本次活动经过了网络票选、数据指标评比、专家评审环节甄选出了科创板潜力企业百强榜,寒武纪、大疆创新、商汤、环信等明星企业上榜。

环信入选科创板潜力公司百强

环信入选科创板潜力公司百强

2019年,科创板将成资本市场重头戏!作为证监会的首位重点工作、上交所的1号工程,科创板必将成为资本市场改革的急先锋。而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科创板,被各方资本市场参与者看作是一个新机遇。

科创板研讨会现场

科创板研讨会现场

科创板的诞生,在中国资本市场开启改革新时代的同时,也肩负着为中国经济虚招新引擎的重任。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大背景下,新浪财经推出潜力预选名单、潜力企业百强榜、科创板大家谈、投行眼中的科创板、科创板引领变革主题论坛等,旨在寻找中国的科创先锋。帮助投资者全面、透彻的了解“科创板”,此次环信能够入选“科创板潜力公司百强”榜,表明环信已经受到科技行业及资本圈的广泛关注和认可。

环信代表现场领奖

环信代表现场领奖

环信环信成立于2013年,是国内领先的企业级软件服务提供商,于2016年荣膺“Gartner 2016 Cool Vendor”。旗下主要产品线包括国内上线最早规模最大的即时通讯能力PaaS平台——环信即时通讯云,国内领先的全场景音视频PaaS平台——环信实时音视频云,全媒体智能客服SaaS平台——环信客户互动云,以及企业级人工智能服务能力平台——环信机器人,是国内唯一拥有从云通讯到云客服,再到智能机器人的完整一体化产品技术储备企业级服务公司。

截至2018年底,环信即时通讯云共服务了216907家APP客户,注册开发者超25万,SDK覆盖手机终端16亿部。典型政企用户包括:中移在线、广东电信、福建电信、华为、长江证券、兰州银行、中国人寿财险、海尔、潍柴动力、新浪、国美在线、我爱我家、北京市政府、广东司法、德邦物流、运满满等。

环信客户互动云共服务了107506家企业客户,现已覆盖包括保险、证券、银行、电商、教育、汽车、物流、出行等领域的众多标杆企业。包括中信证券、中意人寿、平安、南京银行、中国银联、广东电网、广西电网、国美在线、宜家、链家自如客、新东方、奔驰、东风雷诺、优信二手车、神州专车、中通快递、南方航空、厦门航空、北京公交等。

环信机器人共开通了30000+机器人智能服务,通过服务好中意人寿、中信证券、天津农商行、新东方、中通快递、宜家等头部客户并推出相应的深度行业解决方案,已经在包括保险、证券、银行、教育、物流等重点行业确立了领先优势。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环信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