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业创新 > 正文

中关村创客小镇2018“未来企业之星”颁布
2019-01-25 14:45   科技时间      我要评论()
字号:T|T

1月23日,由中关村创客小镇评审小组评选出的未来企业之星”的颁奖仪式在创客小镇如期举行。创客小镇CTO程清鸽出席了此次颁奖仪式。

1

2018年,中关村创客小镇聚集了众多优秀的新生团队,参与和见证了众多优质的企业脱颖而出的全过程。随着小镇创新创业生态圈日趋完善,创业氛围日益浓厚,中关村创客小镇已成为全国创业者的首选之地。本次“企业之星”评选也是秉承着鼓励具有竞争实力、成长潜力和投资价值的企业,通过品牌宣传加速企业发展;树立创业榜样,激励新生团队;密切联系企业,建立长效沟通机制等的精神举行的。

本次2018“未来企业之星”评选的获奖企业均为中关村创客小镇的入孵企业,涵盖互联网在线教育,人工智能AI和大数据分析技术,大健康,智能家居智慧园区,新能源新材料等多个领域。

2

中关村创客小镇CTO程清鸽

颁奖仪式上,中关村创客小镇CTO程清鸽上台致辞。程清鸽表示,创业的道路是孤独的,也是艰辛的,每一个创业者都需要承受着化蝶前破茧的痛楚。在过去一年的孵化中,每位创客小镇的的工作人员都见证了入孵企业的成长。对于每位创客来说,用行动和实践来发现和解决问题,是在创业道路上必须要经历的过程,正因此,才会促使创客成长,能够拿到今天的成绩。“未来企业之星”的评选是对入榜企业的鼓励,同时也是对企业们的祝愿,希望每一位创客都能够成为走在时代前沿的佼佼者,成为一颗明亮的星

在此次颁奖仪式之前,中关村创客小镇通过官方公众号公布了“2018年未来企业之星入围榜单”,入围的企业来自于不同领域,他们分别是: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3

此次“2018年未来企业之星颁奖仪式”圆满结束。2019年,中关村创客小镇将继续完善创新创业生态并以更加专业、周到、细致的服务,秉承让创业更简单,让生活更美好的使命,助力创业者在创业的路上走得更快、更远,取得更大的成功

4

中关村创客小镇CTO程清鸽和所有获奖者拍照留念

部分企业介绍:

北京三好互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三好网创立于2014年6月,定位K12中高级教师1对1和训练营业务,以“软件+硬件+服务”模式构建了独特的在线教育形态。三好网依托强大的“智能配课”系统,通过多维度测评,快速探究学生的综合学习状况,科学制定个性化学习方案,真正实现因材施教。2018年营收过亿元,获得立思辰、国中创投、博大、核心、贤二、清科荣慧投资B轮数亿元,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科技型中小企业促进专项。拥有自主研发的客户端和智能硬件好学宝(经典版)及超级好学宝,具有多项发明和十余项专利技术。其专利产品超级好学宝荣获国际创意设计大奖——德国红点奖。

安影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原创的非外源性对比剂脑灌注成像——动脉自旋标记技术(ASL),对标美国GE公司技术,相对于市场上PET、CTP、PWI技术,无创,无注入核素、对比剂,避免其导致的过敏性休克,死亡,肾脏损伤及脑组织沉积伤害。可全自动形成影像判读计算并出具分析报告,提高医生的诊疗效率。

北京果心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智能家居,智慧园区领域,利用新一代物联网技术、平台打造高品质的智能生活、办公设备。目前已经开发出了多种智能开锁模式的智能门禁管理平台软硬件。

北京知帆科技有限公司

致力于通过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分析技术让区块链数据价值实现最大化。专注于利用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分析技术为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高效可靠又简单易用的区块链数据分析解决方案。丰富区块链行业资源,包括区块链媒体、矿机、交易所等;顶尖的大数据处理、自然语言处理、知识图谱技术。多产品维度,针对政府监管部门提供区块链数据追踪服务;针对区块链相关应用企业客户提供区块链大数据数据服务;针对C端用户提供基于区块链数据的查询和应用服务。

北京梅地卡尔科技有限公司

梅地卡尔为医院、诊所、社区卫生中心等医疗服务机构提供临床数据整合和分析的软件解决方案。帮助用户解决追踪患者,收集患者诊后数据的难题。目前已经获得包括协和、阜外、盛京、华西等180余家大型国有医院用户的青睐,系统管理的患者数量超过20万名。 

5

6

关于我们

中关村创客小镇,是以智慧经济为产业定位,推动智慧经济要素聚集、交流、聚变,打造中关村智慧经济生态圈!

中关村创客小镇拥有2.68万平米的众创空间、独立办公区3700平米,集中办公区公务698个,2772套精装全家电创客公寓、2万平米公共服务区和商业服务区,总建筑面积达19万平方米,同时,入孵中关村创客小镇的企业有近600家,服务创客人才3000余人,年产值20亿元。

中关村创客小镇整合国内外优质创新资源,为创客们提供“创业+生活+社交”360度全资源的共享平台,让创客们更专注产品、专注创业核心,让创业更简单,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中关村 创客小镇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