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云梦网络发布多端小程序,全面覆盖主流展示前端
2019-01-29 10:17   中关村商情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过去的2018年,微信小程序的数量突破了230万,与此同时,支付宝、百度、今日头条、抖音也相继发布自家小程序。小程序已经成为各巨头构建和链接生态的重要工具,并同时被这些流量平台赋予分发及变现的能力。

而在用户侧,微信小程序平均日活超过2.3亿人,开始全面融入人们日常的工作和生活。小程序展现出强大的能力,打破APP的信息壁垒,以更加开放的姿态让更多的企业真正运用移动互联网改变自身的生产流程和服务流程,以更加包容的方式让用户习惯不知不觉中往移动互联网迁移。

小程序对当前移动互联网生态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对于开发者和企业来说,每个巨头的小程序都各有优势,那怎么选择?

我们根本不应该选择,我们要全都要支持。

国内领先的云计算服务商,云梦网络正式对外宣布即将发布【云•多端小程序】。以数据中台为核心,支持一次设计,同时把pc端、手机端、支付宝小程序、微信小程序、百度及头条小程序制作完成。与市场上目前的小程序开发商提供的模版、完全定制产品不同,云梦网站的【云•多端小程序】有三个核心特点:页面个性化、流程可定义、系统可对接。

其中,页面个性化是传承于云梦独立研发的国内首款云计算智能建站平台【云梦微站】,以灵活的控件拖拽式组合成个性化页面,能覆盖90%的市场页面个性化需求。

流程可定义是【云•多端小程序】的核心亮点,由云梦自主研发的新一代【云梦工场】内核提供支持,以配置流程图的方式可视化配置小程序业务系统流程。我们都知道,不同企业在不同的场景、不同的产品、不同服务下的业务流程千差万别。以往的小程序开发,模版数量有限,流程单一,若客户业务稍有变化,只能根据每个流程要求,完全独立定制开发,开发成本高,周期长。而【云•多端小程序】就是以客户业务流程的变化而设计的,只要用户懂画流程图,就能完成业务逻辑配置,直接发布上线,真正降低小程序成本,普惠中小企业。

随着企业的发展,小程序是一个不可或缺的端,但也不可能是一个信息的孤岛,企业需要小程序这种轻量级的形态,构建小程序服务矩阵,分别触达细分服务领域,实现用户分层服务。而小程序也需要现有的业务系统来给出进一步的数据处理、画像分析、及运营支持。支持系统可对接,是小程序制作必不可少要求,而反观目前市场上的模版小程序设计服务,几乎无法做到。

24

据了解,云梦网络这款【云•多端小程序】2月底正式开始内测,先发布10个不同行业的多端小程序,优先支持pc端、手机端、支付宝小程序、微信小程序4端。到3月15日,覆盖到30个不同行业,3月底正式发布。

25

云梦网络是中国知名的云计算软件应用提供商,为客户提供从企业信息化咨询、业务规划、定制化应用开发到系统维护服务的一站式全生命周期、全价值链的IT解决方案服务,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与此同时,云梦网络作为高新技术企业与阿里云授权服务中心,不断探索“云计算”等前沿技术,多项研究成果荣获国家软件著作权,先后获得“阿里云云市场商业先锋”、“阿里云优秀合作伙伴”、“中国IT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等奖项,并连续2年入选“中国云计算500强”。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云梦网络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