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社交网络 > 正文

春晚独家社交媒体抖音推出拜年特效,携手众明星送新年祝福
2019-01-31 16:0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拍视频就能送春联、送祝福了!

抖音近期自主研发上线了“拉春联”特效,用户在使用特效拍摄视频时做出拜年的手势就可以触发特效,屏幕中会出现不同类型的春联。

同期,配合特效,抖音站内发起了“拜个抖音年”的话题活动。截至目前,话题的全部视频播放量已经超过62亿次,参与人数超过65万。

33

杨洋、邓亚萍、王力宏、佟大为、江疏影、李光洁、魏大勋等名人明星也纷纷参与到活动中,使用抖音的新年特效送上了新春祝福。小霸王、刘宇、小芊语等抖音平台上人气颇高的达人用户也用自己的才艺送出独特的春节祝福。

据介绍,这是2019年央视春晚独家社交媒体传播平台抖音发起了“幸福又一年”主题互动的一部分。活动以“春晚官方抖音账号”为阵地,带来全新全民互动热点。抖音将同央视春晚在短视频宣发及社交互动等领域展开全方位深度合作,调动广大年轻群体,面向全球华人,以参与代替评论,用参与引导关注,助力春晚传播。

截至目前,“幸福又一年”活动已经上线了包括“2019春晚看我的”、“春晚看我瞬间回家”、“拜个抖音年”等多种玩法。

34

除了“拉春联”外,依托人工智能技术,抖音还研发了一系列春节主题的贴纸、特效,比如“吃饺子”等等,用户作出拜年手势时,在相机屏幕中会出现金元宝、灯笼等春节元素,同时触发春节背景音乐,为用户营造浓厚的春节氛围,帮助大家更好地记录春节团圆时刻。

以往春节,“拜年短信”横飞,但用词大多雷同,容易造成大众审美疲劳。抖音春节贴纸上线后,不少网友认为,使用“拜年贴纸视频”代替“拜年短信”,不仅创新,还可以让全家人一同欢快拜年动起来。

据了解,今年春节及春晚进行期间,抖音还将在视频领域推出一系列组合拳。除了组织展开一系列话题活动,作为2019年央视春晚独家社交媒体传播平台的抖音,还将上线随拍功能,展开“集音符,迎彩头”等活动,助力春晚传播。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抖音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