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51Talk发布2019核心战略 引领普惠教育助推教育公平
2019-02-26 16:4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月26日,51Talk2019年战略发布会在京举行。发布会上,“千城计划”、外教1对1 +专业中教辅导、妖果AI等作为重头戏,展示了51Talk引领在线教育前沿的创新成果及品牌优势。同时,51Talk公布了2019年核心战略——强强联合专业早教家庭品牌巧虎乐智、湖南广播电台金鹰卡通卫视、美国知名出版社TCM等,发起普惠教育联盟,坚持“为了让更多孩子都能享受到优质教育”的理念,助力推动教育公平。

51Talk发布2019核心战略 引领普惠教育助推教育公平

开启“千城计划”,让优质教育资源触手可及

51Talk创始人兼CEO 黄佳佳在发布会上表示,目前51Talk用户已经覆盖全国500多座城市,单月课量突破3000000节,拥有上千万在线学习者验证,并邀请王俊凯作为51Talk学习队长,发挥榜样力量,带动更多孩子学好英语。今年,51Talk将再次推动品牌升级,提出口语好、学习棒,加强口语交流辅导,让更多家庭请得起好外教,让更多孩子学好英语。

51Talk发布2019核心战略 引领普惠教育助推教育公平

有报告显示,目前中国有超过2亿K12人群,分布在全国各地,并对英语学习有着强烈需求。传统线下教育模式以区域化为主,标准化程度较低,无法真正意义上覆盖全国,难以满足当下全国性、高标准的英语教育需求。而在线教育的出现,打破了地域界限,能够做到扩大覆盖范围,并精准触达求知人群。”51Talk就是要做全国普惠的在线教育平台“,黄佳佳表示,并不是只有金字塔尖的家庭和一线城市的孩子,才能享受优质外教资源,51Talk要做的,就是”让优质教育资源触手可及“。

基于此,51Talk2019年核心战略普惠教育揭开了面纱。黄佳佳表示,51Talk将通过“1+2+1”模式实现核心战略推进。今年用户覆盖将达到全国1000座城市,这项“千城计划“的实现将使51Talk基本覆盖全国所有城市;与此同时,51Talk将实施外教1对1 +专业中教辅导,既有专业外教教学,又有中国教师贴心陪读,避免学习过程沟通不畅。外教+中教两者强强联合,既能提高学习效率,更能帮助学生夯实学习效果;此外,51Talk也将继续紧跟一带一路国家政策,强化菲教战略,“要让每个孩子都有能力对话世界“,黄佳佳表示。

发力技术创新,为每个孩子量身打造学习课程

对51Talk而言,普惠教育不是一句口号,而是未来的责任和践行,这其中,技术和产品的创新迭代至关重要。在如何探索最适合中国青少年在线学习英语的科学模式方面,51Talk学术副总裁戴云重点介绍了新一代互动教学产品—“妖果AI”。其通过AI和H5技术促进师生交流,增加课堂趣味,提高学员的学习效率,并通过大数据分析学员的课堂行为、学习效果和语言能力、软技能等,让学习更有趣更有效、学习成果更显著,可以说是为每个孩子量身打造了学习课程,初步实现个性化的课堂教学。

此外,51Talk联合创始人兼COO张礼明在发布会现场从”专业,让普惠教育更有品质保证“的角度进行了剖析。他表示,越来越多的家长选择在线英语教育,其中90%以上希望通过学习在线英语课程达到口语表达流利的水平。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所青少年与社会同题研究室的数据显示,同类型产品调研,51Talk位列在线英语教育后口语提升效果首位,可达87%,更适合中国孩子。

有着领先的技术产品和良好口碑,有着不断创新的思维模式和迭代实力,再加上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51Talk成立普惠教育联盟,让高品质教育惠及更多家庭的未前景值得期待。

未来,在线教育还将凭借与科技的深度融合,以及用户学习体验的进一步提升,获得市场规模的跨越式增长。引领普惠教育,51Talk肩负社会责任,响应国家战略,不仅为更多孩子享受到公平、专业的英语教育资源打定了信心,也在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吸引更多战略合作伙伴加入,为在线教育效果保驾护航,从而真正助推教育公平,”让每个孩子都能学有所长,学有所成,都“有能力对话世界”。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51Talk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