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亿联网络:协作变革时代,企业如何冲破低效重围?
2019-02-27 15:56   中国商业电讯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快速迭代,一种无边界的灵活办公模式正在迅速成为潮流,异地办公、远程协作已经成为许多企业、组织日常运营过程中的重要一环。

丰富多样的业务场景,对视频会议的效果带来更高的要求,在提案、评审会等一些需要互动沟通、批注、修改的会议场景下,单纯依靠远程视频会议系统,很难满足互动交流的需求,也降低了企业的生产效率。

异地无协作 企业低效之痛

一个普通的远程提案可能是这样开启的——

广告公司的小A提前预约了客户,进行远程视频会议提案。小A提案后,客户对他的提案PPT有些修改意见,苦于无法直接批注修改,只能口头说明。一轮提案下来,不仅会议时长比原本预期的更长,也因为没有讨论过程的互动记录,导致双方理解产生落差,又需要进行下一轮的方案调整……

11

这样的案例并不少见。目前,远程视频会议系统已经广泛应用于各类远程会议中,但是单纯视讯沟通的模式,应对需要频繁互动协作的会议场景时,仍面临了增加沟通成本、降低工作效率的问题。

缺乏互动交流的低效会议,无疑是现代企业的一大痛点,限制了企业跨职能、跨组织、跨地区的协同创新。企业内部的信息交流、协作办公障碍重重,承载企业探讨决策、寻求共识等关键智能的远程会议沟通,互动协作效率也亟待提升。

协作新方案 高效会议刚需

美国知名数据调研机构Synergy Research近日最新发布的研究数据表明,2019年视频会议和协作市场持续扩大,市场规模将超过60亿美元。

行业的快速发展,背后的是企业不断升级的远程视讯与协作需求,Synergy Research的数据显示,截止2018年上半年,全球已安装的视频会议设备的会议室总数,已经增加到300多万间。除了常规的远程视讯,企业办公的远程协作需求也愈发迫切,成为企业效率提升的一大关键所在。

12

通过以辅流批注、电子白板、协同办公等手段实现的远程互动协作,能规避沟通中信息传递出错的风险,也让互动直观可见,交流准确具体,正逐渐成为企业远程会议的刚需。

语音、视频的远程沟通模式,辅以文字、批注、互动等元素,能够传递更多非语言信息,帮助企业决策者做出快速有效的判断,在同样甚至更少的单位时间内,产出更大的价值,更多的成果。

13

科技的升级迭代,加速了远程视讯向智能协作的脚步,云计算、大数据、AI、5G等先进技术让企业沟通的智能协作模式充满了更多想象——能跟踪说话人的会议画面、智能响应的语音控制、杜绝干扰的隔音技术、沉浸式的感官体验……未来就在身边,触手可及。

亿联全新互动协作方案,将为企业远程互动协作模式带来全新改变。全新协作产品,智能互动技术,深入结合前沿的创新科技,将打破沟通协作壁垒,为企业带来畅快的互动体验。

“云+端+协作”的远程视频会议模式

亿联邀您共同见证,智能协作时代的开启

14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亿联网络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