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KITEDGE筝际信息:2019,进入智慧办公新时代
2019-02-28 14:35   健康江苏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智能时代、智能社会的来临,“智慧化运行”将是企业发展的必然趋势。2019年,伴随物联网技术发展、互联网业务全面向to B企业服务转型,一个崭新的”智慧办公”时代正向我们走来。而对于企业用户来说,他们不仅关注办公设备设施的智能化管理,或是单一的办公软件满足办公需求,更着重在如何通过整体智能化办公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和员工提升办公效率。

作为一家专注于智慧办公和空间运用管理的科技公司——KITEDGE筝际信息,针对企业存在的办公效率低下的问题,研发出一套完整的软硬件一体化智能办公系统及业务运营支撑系统。由智能空间管理、通行管理、硬件管理、环境管理、效率套件、能耗管理6大智慧管理系统组成,从不同维度为提高企业整体效率,形成完整的智慧办公管理平台。

1

智慧办公迭代升级,全栈式智慧解决方案

在2018年下半年,KITEDGE筝际信息分别推出面对企业使用的智能企业办公解决方案,及面对楼宇持有方和物业管理者使用的智能楼宇管理解决方案。

2

1. 企业智慧办公解决方案

从2015年至今,筝际已有40余个智慧办公成熟案例落地。以Distrii办伴最新智能办公旗舰体验样板空间-陆家嘴金砖大厦办公空间为例,将筝际通行管理解决方案、超级会议室解决方案、智能语音识别、企业智能管理软件全套输入空间中,并通过客户端app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智慧办公解决方案。

此外,在华南项目-深圳市小元里联合办公空间,KITEDGE筝际信息更以”打造国内最先进的智能化商务平台”为重点量身定制,独立输出智能化服务。      

3

KITEDGE筝际信息打破传统办公受物理空间和设备绑定的限制,空间资源配置缺乏灵活性等弊端造成管理成本高昂、人力资源和办公资源闲置或利用率低。

引领新办公改革,为企业和员工提供智能化连贯性和场景化的体验,将使用场景,从安全、效率和舒适化。

2. 楼宇智能化解决方案

“楼宇智能化”主要围绕着通行管理解决方案、物业管理系统、整体能耗管理三个层面。面向企业整体办公楼宇以及园区,在通行管理解决方案方面,可实现智慧停车、智能门禁、智能人行道闸、智能访客管理、智能电梯控制等多维度的系统联动。

4

5

在物业管理系统方面,传统写字楼物业管理面临痛点问题:收租困难、空置上升、租金下降,人员成本、监督管理、数据安全、业主需求提升等多样问题。而筝际智能物业管理系统整合了多项服务内容、多方资源,给予楼宇管理的物业更多附加价值。具体来说,在业务端销售、订单、合同管理、招商管理、房源管理、资产管理等方面,充分聚焦物业企业、开发商的管理需求和使用场景,实现楼宇管理数据化、智能化。

在整体能耗管理层面,通过控制智能空调系统、能源使用量监测等手段,集成智能仪表收集大数据,落地优化方案,最终实现楼宇效益化,让楼宇管理自动化、智能化、无感化。

6

以Distrii办伴-新加坡共和大厦办公空间为例,KITEDGE筝际信息为整栋楼宇提供智能通行系统、访客管理系统、智能停车系统、物业反馈系统等全套智慧楼宇解决方案输出,全面提升楼宇品质与服务,助力CDL城市发展集团打造新加坡当地顶级智能服务楼宇。

在智慧城市趋势下,未来KITEDGE筝际信息将打造一体化的整体解决方案,将线上线下软硬件结合,真正实现了企业的一站式智慧办公,它解决了以往企业办公痛点,同时也给整个办公行业带来启示,给企业和个人带来更好的智能管理和人文体验的服务,引领全球“智慧新办公”的未来,推动智能城市的快速发展。

Distrii办伴专注于打造“智能新办公”模式,为办公人群提供一体化分布式智能新办公解决方案,包含智慧办公空间租赁、智慧办公系统研发、空间一站式定制及企业增值服务等。截至目前,Distrii办伴已在2国(中国、新加坡)、7城(新加坡、上海、北京、杭州、京、雄安、苏州)开设超过35个商务社区,运营面积超过25万平方,开放工位3万余个,累计服务2000家优质企业,引领全球“智慧新办公”的未来。

作为办伴全资子品牌——筝际信息以人工智能为内核,基于大数据算法提供,包括智能空间、通行、硬件、环境、效率、能耗等6大方面在内的精准智慧办公解决方案,一直致力于为企业的办公空间与设施提供全方位的线上线下整体解决方案,以提高办公效率,满足企业智能管理需求。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筝际信息 KITEDGE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