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丨亚洲诚信为“宝贝回家”保驾护航
2019-03-06 18:18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茫茫的互联网世界里,有一家特殊意义充满爱心的网站——“宝贝回家寻子网”,它是国内最大的民间志愿者寻子公益网站。悲莫悲兮生别离!“宝贝回家”为每个破碎家庭的寻子之路犹如黑暗隧道投射进一束亮光。12年来,“宝贝回家”已为全国2737个家庭找到了亲人,这个数字,还在不断增加……

12

然而,互联网寻子之路并非一帆风顺,由于“宝贝回家”为非营利性的公益网站,高成本的网站安全运维是创办人张宝艳大姐团队遇到的重要难题。

若网站使用不安全的HTTP明文协议传输,网站数据时刻处于被窃听、篡改、冒充的高风险中,甚至会对网站访问者和失散家庭带来信息安全隐患。

面对复杂而又危险的网络环境及各大主流浏览器对HTTP的不信任政策,网站数据传输安全保护刻不容缓!亚洲诚信得知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主动联系了宝贝回家的创办人张宝艳大姐,并承诺为宝贝回家网站提供SSL证书服务支持的赞助。

13

通过前期亚洲诚信的技术部署支持,现已成功为“宝贝回家网站”从HTTP升级为HTTPS,通过SSL/TLS协议建立的HTTPS高强度加密传输,对服务器与终端、服务器与服务器之间的传输数据进行加密,保护数据的机密性并验证数据的完整性; 另外,亚洲诚信提供的MySSL免费实时监控,为“宝贝回家”寻子之路的互联网通道提供了坚实保障,确保信息交互始终安全。(宝贝回家网址:https://www.baobeihuijia.com)

温馨提醒:

如果大家您遇到可疑的人带着小孩,或者独行的小孩,请问一句情况,或者请拿起你的手机拍个照片,上传到线索区。

小小一个举动,给迷失的孩子点亮一盏灯!

关于“宝贝回家寻子网”

2007年,张宝艳、秦艳友夫妇自费创建“宝贝回家寻子网”,专门帮助被拐、被遗弃和

走失的孩子以及流浪乞讨儿童回家。2016年2月,张宝艳、秦艳友夫妇被评为“感动中国”2015年度人物。

宝贝回家寻子网是隶属于宝贝回家志愿者协会的公益网站,在本网站登记寻亲信息及本站志愿者提供的所有寻人服务均不收取任何费用,宝贝回家志愿者协会是已在民政部门正式注册的民间志愿者组织,是独具法人资格的地方性非营利社会公益团体。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

在用心做好互联网信息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同时,亚洲诚信也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传播社会正能量。亚洲诚信团队也希望通过自身的产品技术优势帮助到更多的公益机构和组织,为社会和广大寻亲家庭建立一个信息沟通的安全平台,如有需要帮助的公益机构和组织请通过[亚洲诚信TrustAsia]微信公众号联系。

让更多孩子早日回家,让更多家庭早日团聚!

投稿:news@newhua.com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