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媒体 > 正文

两会最强音 ZAKER联手多家融媒体全程追踪大会热点
2019-03-12 15:04   北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9年全国两会议程已接近尾声,随着政府报告的发布,居民收入、就业创业、教育公平、医疗健康、住房供给、生态环境、提速降费等政策热点深入民心。这些政策究竟与老百姓有什么联系,各界对两会有什么解读,代表委员们还有哪些提议……作为移动资讯平台的ZAKER,联手现代快报、羊城晚报、新晚报、潇湘晨报等多家融媒体以及权威媒体,推出“聚焦2019全国两会”专题内容,为用户提供权威、深度、全面的两会新闻报道。

45

在两会专题中,ZAKER联手各家媒体追踪两会最新热点,聚合两会直播现场,剖析各方代表声音及政策热点等,通过图文、视频直播、H5等多种形式,直观、形象传递两会最强音,吸引用户关注和热议。截至3月11日,ZAKER两会专题共发布稿件346篇,累计浏览量超过3500万次,互动量超670万次。

  两会直播 聚焦第一现场

2019年是建国70周年,这也促使今年的两会议程意义非凡,社会各界对两会政策高度关注。对于两会报道媒体需要及时、准确,方便大众快速获取报告重点内容。ZAKER在两会专题报道中,发挥移动资讯媒体的优势,引入视频直播内容,聚焦会议第一现场,为大众提供实时准确的两会动态消息。截至3月11日,ZAKER累计进行视频直播20多场,超过80万用户收看直播内容。

46

  权威解读 剖析两会焦点

两会期间各种政策规划、代表委员建议等社会焦点快速发酵、走红网络,成为街头热议的话题。对于携号转网、房地产税立法、中美合作关系等大众焦点,到底该怎样理解,舆论导向如何控制?ZAKER汇聚人民日报、新华社、央视网等权威央级媒体的优质内容,对政府报告、代表委员建议、民生政策等社会热点进行深度剖析解读,让用户获取各大媒体的权威观点,积极参与两会议题讨论。

  媒体融合 两会全面报道

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趋势下,社会热点事件的追踪报道更加全面、便捷,用户获取价值资讯的门槛也大幅降低。ZAKER与融媒体聚焦两会热点,精心策划两会专题报道,让用户全面、及时获取两会新闻动态。其中,ZAKER联合现代快报推出客户端封面《王毅回应孟晚舟案:不当沉默的羔羊》;ZAKER联合羊城晚报推出系列“两会燃话题”,聚焦延长春节假期、共享经济火爆背后的问题、人口老龄化带来的养老问题等热点,吸引大咖、网友出谋划策,互动表达观点。

47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大背景下,媒体发展融合转型大潮正在到来。自2015年起,ZAKER率先提出区域融媒体战略,先后与全国20多座城市的近30家传统机构媒体战略融合,实现内容共建共赢,汇聚权威媒体、专家、大咖的百家之言,聚焦社会、行业热点事件,客观、全面还原事实真相。此前,ZAKER联手融媒体持续关注全球热点新闻事件,打造两会、阅兵、航展等重点专题的融合报道,传递价值资讯,为用户提供及时、真实、有态度的新闻资讯,赢得各界好评。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ZAKER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