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金蝶国际发布2018亮丽成绩 重点布局产业互联网
2019-03-15 11:26   北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3月13日,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公布其截至2018年12月31日之全年业绩。据业绩报告显示,金蝶集团录得营业额约人民币28.09亿元,全年收入同比增长21.9%,云服务业务持续向好,实现收入约人民币8.49亿元,同比大增49.5%。其中,金蝶云·星空大幅增长超过53.8%,客户续费率超95%。金蝶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徐少春在发布会现场表示,未来十年是产业互联网的时代,金蝶将加大布局产业互联网,共建企业命运共同体。

业绩亮眼,“以变应万变”的战略落地

作为国内转型最早的企业云服务领导厂商,金蝶瞄准了产业互联网这一风口,力求“以变应万变”,与众多行业客户不断深耕探索,对各个领域进行行业价值链重构,针对不同体量的企业,逐渐形成了独特的合作模式和产业互联网数字化解决方案。

面对大型企业客户,金蝶在2018年8月推出了金蝶云•苍穹,推出不到半年,已成功签约了包括华为、建发、中石油国际、温氏集团等在内的大企业集团;金蝶云•星空作为金蝶成长型企业数字化创新云服务平台,也已经在年内签约了三星、LG、大族激光、海康威视、网易等知名企业;面对小微企业对一站式经营管理云服务的需求,金蝶推出的精斗云则凭借其财务+进销存+零售+订货的多重功能成为了中小微企业新零售转型中的良好选择。

此外,金蝶还推出了包括面向移动办公平台的云之家,专注电商管理软件服务的管易云,聚焦物业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我家云以及服务汽车经销行业的车商悦。如今,金蝶通过管理软件与云服务,已为世界范围内超过680万家企业、政府等组织提供服务。

 建立心与心的连接,普惠每一个企业

金蝶云优秀成绩单的背后,还源于对产业的深入了解。“金蝶要真正跟客户建立心与心的链接”,2018年11月,“徐少春个人号”正式开通,通过个人号能直接和徐少春董事长对话,以此推动金蝶研发管理体系、市场、销售、服务、交付等所有管理和运营体系的变革,真正直达并成就客户。

在“心连心”的合作思维下,金蝶做产业互联网时,抛弃了某些互联网大佬玩法喜好的一家独大、拉来众多合作伙伴、中心化的生态玩法,而形成了金蝶与产业大佬“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关系,不是谁借谁的力量去“做”产业互联网,而是双方围绕共同的目标共同上阵搏杀,真正地做到企业命运共同体。

未来,金蝶将以“徐少春个人号”为着力点,以“命运共同体”为主要命题,普惠每一个企业,助力传统产业塑造互联网+新优势,重构行业价值链,成为最值得托付的企业服务平台。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金蝶国际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