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华为云微认证在线培训课程,帮你轻松学习“硬核”技术
2019-03-15 14:15   北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即使关停了那些“贩卖焦虑”的大V账号,我们的学习、工作、感情、生活依然都被焦虑无情的充斥。焦虑,是现代人的代名词。

20岁之前,还没经历过社会的蹂躏,走出校门,却发现手上一纸文凭也不一定能换来立足之地;跌跌撞撞奔向30岁,脱去一身稚气,换来的却是事业、生活的沉重压力……

我们究竟想过什么样的生活呢?

想学习,想提升,兴致勃勃地定了一整套学习计划,买了一整套厚厚的辅导书籍,报了一整年的培训课程。但是,最后呢?

有没有可能利用一天中零碎的40分钟,零基础也能学会一种技能

有没有可能不用报班不用去现场不用高额的学费在网上就能实操练习

为了满足广大技术爱好者、高校学生、社会从业者想要学习华为前沿技术的需求,解决没有大块时间、没有老师资源、没有实验环境的问题,华为云微认证助你解决你的烦恼:提供MOOC视频学习+场景化在线实验+自主在线考试+官方认证证书领取。

11

所有视频资源、实验资源均7*24小时在线,用户只需要接入网络,即可实现Any time & Any where 的学习体验。

12

人工智能中最热门也最常见的技术——图片文字识别举例,全套课程46分钟,仅需 28元一顿快餐的钱,就能学会文字识别关键技术掌握文字识别的使用方法

文字识别(Optical Character Recognition,光学字符识别),通俗来讲就是将图片中的文字识别出来。随着企业业务的快速发展,传统发票报销、文件识别等场景需要消耗大量的人力,影响整体办公效率。微认证结合OCR服务,就带来了智能识别的效率提升。

每个人在购物、出差和旅游等活动中,都会要求提供发票,进行款项收付证明以便报销。而进行发票录入时,需要填写发票号、用途、客户名称、银行账号、商品名称、数量、单价、金额、经手人、开票日期等信息,人工填写效率低下并且容易出现错误。

华为云OCR服务,可以快速识别用户上传的增值税发票图片(或者用户提供的华为云上OBS的增值税发票图片文件的URL)中的文字内容,并将识别的结果返回给用户。票据自动识别,节省人工录入成本,提升效率。

这是怎么做到的呢?只要完成【智能表单和证件文字识别微认证】在线学习+动手实验+在线考试,就可以掌握文字识别的概念和关键技术,以及华为文字识别服务二次开发的基本流程,体验普惠性的企业智能。

13

华为云微认证在线培训课程聚焦知识点,在线实验真实环境实践实操,线上考试灵活便捷。通过考试即可获得华为云官方颁发的微认证证书。

省掉玩手机的一个小时,把大脑用来焦虑的时间交给华为云微认证,让你快速学习时下热门技术场景和其中涉及到的关键技术,轻松玩转前沿科技。报名学习,从让你不再焦虑的第一个一小时开始。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为云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