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捷顺科技行业解决方案南京发布 智慧管理模式受追捧
2019-03-22 16:14   健康江苏      我要评论()
字号:T|T

3月21日,在南京安博会论坛区,捷顺科技举行“捷顺新红利行业解决方案发布会”,向南京市场重磅发布了八大行业解决方案,助力南京智慧城市发展。现场300余名南京区域工程商、集成商和地产物业客户现场见证了这一时刻。

(发布会现场座无虚席)

南京聚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洪彬先生在捷顺新红利行业解决方案发布会上的真情吐露:“首先,我要表达对捷顺的感谢:捷顺公司成立于1992年,我们公司成立于1994年,可以说我们公司的发展离不开捷顺的支持,自从十多年前在南京安装第一套捷顺停车场系统以来,我们公司随着与捷顺的紧密合作不断发展壮大。我们几乎用过全国所有品牌的停车系统,只有捷顺的产品没有客户投诉,我们有研究、有使用、有发言权。祝愿捷顺公司在以后能够继续加强技术投入,始终引领行业发展,为我们行业发展注入新红利,也祝愿所有在座的行业同仁能够与捷顺形成长久稳定的合作关系,实现合作共赢。”

(聚立科技董事长徐洪彬发言)

据了解,捷顺科技作为出入口智能管理、智慧停车解决方案提供商已深耕南京市场10余年,产品深得客户信赖。捷顺在南京的发展也促进了南京甚至江苏省安防行业的发展,成就了一大批工程商和集成商企业。

但是近年来,随着行业和时代快速发展,终端客户的需求在不断发生变化,如何抓住产业互联网起步时机,更好服务B端企业?捷顺基于27年对行业客户的洞察,迅速调整发展战略,成功构建“智能硬件+管理平台+场景应用”的核心能力,充分赋能工程商和集成商伙伴,全面共享行业新红利。

发布会现场,捷顺科技副总经理李然向现场客户分享了捷顺行业解决方案的核心优势。捷顺基于智慧物联平台,将场景内物与物、物与人、人与信息进行在线连接,形成统一数据大脑,对场景内的业务采用集中化管控的模式,实现智能运维、智慧运营、无人值守、业财一体化的智能管理,助力企业实现降本、增收、提质,同时也帮助客户提升了场景内的C端用户服务和体验。

(捷顺科技副总经理李然讲解捷顺行业解决方案)

同时,李然还针对南京市场的具体特点,重点向与会嘉宾分享了智慧景区、智慧校园、智慧社区、智慧园区和交通枢纽等行业解决方案。

比如,在智慧校园解决方案中,捷顺智慧校园一账通管理平台,打通了车行、人行、考勤管理、消费管理、监控管理、水控管理、电控管理等七大标准服务模块,同时还可拓展图书管理、水电控管理等服务。让校园师生的校园生活更便捷,让校园物业管理更高效。

在智慧景区解决方案中,针对游客出游停车难、景区购票排队长、无法自助停车缴费等以及景区管理方多套系统数据无法互通,人工购票、换票速度慢、客诉多,无法开展景区推广活动等痛点,捷顺推出了智慧景区综合管理平台,通过打通景区票务、景区消费、景区停车、景区导览、设备租赁、集成对接等六大服务内容,对景区进行智慧升级,提升游客游玩体验和管理方管理运营效率。

(南京安博会捷顺展台)

本次发布会和展会捷顺还向南京市场发布展示了全新的智能门禁和停车系统产品。其中,捷顺自主研发的AI人脸识别门禁Y09B,以拥有20000人脸大容量 、60000h无故障运行、小于0.6s的识别速度、可现场直接注册、可远程照片注册和支持手机照片防伪等强大功能,得到参观客户的热捧。

(捷顺工作人员现场演示智慧通行)

发布会最后,捷顺南京公司总经理徐之妹女士发布了南京区域市场政策,捷顺不仅要在技术、产品和方案等方面赋能工程商和集成商,还要通过政策赋能让客户享受行业发展的新红利。

(捷顺合作伙伴现场签约)

发布会现场,捷顺与聚立科技等9家南京合作伙伴达成行业解决方案战略合作关系,携手发展,共同促进行业解决方案在南京落地,助力合作伙伴转型升级,实现跨越式发展,赋能南京智慧城市建设。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捷顺科技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