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设立奖学金 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2019-03-25 10:3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将为优秀学生设立奖学金。这些奖学金将向2019年入读的学生开放。据了解,奖学金分为五个类型,分别是全能奖学金、学业奖学金、STEAM奖学金、表演艺术奖学金、体育奖学金。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设立这些奖学金,将更好的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全能奖学金适用于2019年9月入学的一至七年级和十年级的学生。申请奖学金需要学生完整填写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入学申请表格、完整填写奖学金申请表格、完整填写奖学金推荐表、已支付留位费、提供其他相关文件或材料。

36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设立奖学金,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学业奖学金适用于2019年9月入学的三至七年级和十年级的学生。申请该奖学金需要完整填写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入学申请表格、完整填写奖学金申请表格、完整填写奖学金推荐表、提供过去2年学习成绩单复印件、已支付留位费、提供其他相关文件或材料。

37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设立奖学金,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表演艺术奖学金适用于2019年9月入学的一至十年级的学生。申请该奖学金需要完整填写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入学申请表格、完整填写奖学金申请表格、完整填写奖学金推荐表、已支付留位费、提供证明学生在表演艺术方面的能力(音乐、戏剧、舞蹈)的作品集。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STEAM奖学金适用于2019年9月入学的一至十年级的学生。申请该奖学金需要完整填写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入学申请表格、完整填写奖学金申请表格、完整填写奖学金推荐表、已支付留位费、提供任何其他支持文件和材料以证明学生在STEAM(科学、技术、工程、艺术、数学)领域的能力。

38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设立奖学金,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体育奖学金适用于2019年9月入学的三至十年级的学生。申请该奖学金需要完整填写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入学申请表格、完整填写奖学金申请表格、完整填写奖学金推荐表、已支付留位费、提供任何其他支持文件和材料以证明学生在体育方面的能力。

诺德安达学校的奖学金机制旨在培养一个品学兼优、文化多元且才华横溢的优秀学生团体。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希望能通过奖学金机制,发掘并鼓励在个人品性、学术水平、社会交往中拥有杰出表现的学生,并不断激励他们在各自擅长的领域中大放异彩。同时,也为有天赋的学生给予经济支持,吸引来自不同家庭背景的优秀学子加入诺德安达大家庭,让更多的孩子获得接受多元文化教育的机会。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诺德安达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