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网络视频 > 正文

优酷携手Discovery打造纪录片《解密天生营养》
2019-03-26 16:33   光迅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本周三(3月27日),由爱他美独家冠名赞助、Discovery制作出品的纪录片《解密天生营养》即将在优酷正式上线。本期纪录片将为我们解密乳脂为什么会成为宝宝成长的关键。此外,爱他美品牌代言人、中国女子网球名将李娜更是惊喜出镜,已经拥有一双可爱儿女的她分享亲身经历,将会对“天生营养”干货进行全面大放送。此次优酷与Discovery探索频道的携手合作,不仅使得优酷主打的“纪实+”纪录片概念更加充实,这同时也是一次在纪录片领域极具创新的探索。

厉害了!wuli“天生营养”!

李娜惊喜“闪现”分享乳脂关键全奥秘

在优酷曝光的先导片中,传达了母乳这一“天生营养”在“生命最初的三年,将会奠定我们一生的健康基础”的理念,解读被誉为“液态黄金”的“天生营养”对宝宝成长的重要性。而在即将上线的《解密天生营养》纪录片中,这种体现则更为直观。纪录片中,5岁的阙一凡想尝试打破自己曾经的记录,而3岁的唐墨染则进行着她的第一次攀岩。在他们对攀岩这一剧烈运动的应对之法中,“天生营养”对于孩子成长的影响简直扑面而来。

更让人惊喜的是,除了儿科营养学家与儿科专家对“天生营养”的专业解读外,李娜作为爱他美品牌的代言人,还会在纪录片中协助解密乳脂的关键奥秘,带我们了解如何满足宝宝的天生营养需求,全面放送关于“天生营养”的硬核干货。究竟这位曾经在网球场上霸气夺冠的女子网球名将,也是如今的幸福妈妈,将为我们带来怎样令人意想不到的“育儿教程”呢?

解密“纪实+”模式

优酷携手Discovery创新网生纪录片新模式

一直以来,优酷纪实频道都秉持着“真实、酷感、年轻化”的内容理念,联动包括《国家地理》在内的世界顶级纪实内容厂牌,让用户在优酷享受更优质的纪实内容,收获了无数网友的好评。优酷副总裁干超在3月21日的“解密天生营养”发布会上传达了优酷在纪录片领域“纪实+”的概念,从“真实、年轻化、现实题材”的视角,用镜头描述生活,真实反映生活;让年轻化、网生的纪实内容不断涌现;让纪实可以与更多传播形态进行融合,产生新的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优酷与Discovery探索频道携手合作的《解密天生营养》充分体现了“纪实+”这一模式概念,更在一定程度上表达了优酷及Discovery探索频道“高品质纪实节目,带领观众深入洞察周边世界内在奥秘”的目标。而《解密天生营养》纪录片的上线,也以最前沿、纪实性极强的视角,解析了宝宝优秀表现力背后不为人知的奥秘,逐步揭开“天生营养”复杂而精妙的奥秘。可以说,这是一次在纪录片内容领域极具创新的探索,也让优酷主打的“纪实+”纪录片概念更加充实。

3月27日,纪录片《解密天生营养》第一期将在优酷独家上线,一起来探索“天生营养”背后奥秘吧。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优酷 Discovery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