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铜板街以金融科技助力金融机构 顺应客户驱动服务大趋势
2019-03-28 15:2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新一代移动通信技术5G正推动互联网时代进入新阶段,将给人们的生产、生活带来极大改变:消费场景将越来越丰富,也越来越碎片化、实时化;人工智能、物联网技术的纵深应用将使线上线下的分野消失而浑然一体,服务以客户为中心集聚、竞争的趋势越发清晰。许多企业也已将AI、IOT作为新的增长引擎予以All in。

毋庸置疑,金融服务必须快速渗透到至各个场景之中,与客户形影不离,流程自动化、审核智能化支撑的高效、便捷将成为行业竞争的门槛,而服务与需求的匹配精准化、决策支持智能化将成为竞争的关键。当然,对于金融机构等提供方而言,风控实时化是正常经营的保障。正如浙江互金联合会联合主席贲圣林教授所说,“金融最核心的是对风险的管理、控制和定价,这是一个金融机构、一个行业乃至一个社会的重点与难点。”机遇和挑战,其实是一枚硬币的两面,压力和动力也如阴阳一样不断和合,挑战的压力,抓住机会的动力,让许多金融机构正快速更新自我。

在这个过程中,有一批优秀的金融科技企业,因为积累了强大的科技能力和服务小微客户的经验,正帮助金融机构加速自我更新的进程,同时帮金融机构把政策红利普惠给优质的小微企业和民营企业。如何做?铜板街创始人、董事长何俊打了个比方,“我是个路由器,我可以提供第一流的服务。”

目前,铜板街为机构提供四大服务。第一,帮助机构资金对接优质小微资产。第二,为其提供AI风控服务。铜板街的AI风投体系,以大数据征信系统全面、精准衡量客户的还款能力和意愿;其智能反欺诈系统,充分利用数十亿条网络关联数据,借助关系图谱、神经网络和深度学习等AI技术,精确防范、打击欺诈行为;第三,提供面向小微、个人的个性化账务服务能力,包括善财分、个性化的业绩诊断报告、亲友圈等,增强客户粘性和活跃度,创造更大的口碑效应;第四,输出AI投顾和智能营销服务,帮助机构更好地获客。铜板街的智能营销系统“星图”,依靠系统完成任务配置和数据分析等工作,效率提升100倍以上;改变凭借主观经验的笼统营销旧模式,实现精准营销,让“我知道广告费有一半浪费了,却不知道被浪费的是哪一半”成为历史;不仅如此,星图还能自动发现问题、寻找机会,并制定最优营销策略,优化机构精准获客的效率,拉新留存、转化比例和老客活跃度,同时很好地控制成本。

全面的布局,既是铜板街六年多来稳健服务2000多亿资金积累的自信和实力的自然延伸,更是顺应潮流的必然选择,因为在何俊看来,机构业务将来会占普惠金融行业的一半以上。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铜板街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