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工智能 > 正文

量化派成为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企业会员单位
2019-04-02 10:4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量化派正式加入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成为企业会员单位,积极发挥量化派在智能营销、智能风控、智能管理、智能语音等方面的技术优势,推动人工智能在多领域的应用。

中国人工智能学会(Chinese Association for Artificial Intelligence,CAAI)成立于1981年,是经国家民政部正式注册的我国智能科学技术领域唯一的国家级学会,是全国性4A级社会组织。

5

量化派成立5年来,已与国内外超过300家企业和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服务覆盖约3000万用户。量化派融合多元场景和多元用户的海量数据,能够为合作伙伴提供精细化、模块化、定制化、标准化的一站式技术解决方案。

例如,量化派通过生物识别、设备指纹识别等技术,能够有效判断用户身份真实性,实时监测设备异常行为,并针对用户的关系图谱开发了一套link rank算法,利用深度学习,通过关系人的表现推断申请用户的信用、发现欺诈团伙信息,实现金融风险和营销风险的智能化预警和防范。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量化派已经成功将人工智能、大数据、机器学习等技术应用在金融、电商、旅游、教育、汽车等多个领域,帮助各个细分领域合作伙伴提升客户获取效率、风险管理能力和客户服务能力,解决B端企业和C端客户之间信息不对称的痛点,降低成本,促进规模化增长,助力传统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为流量平台带来更多变现机会,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实体经济发展。

人工智能在今年两会期间多次被提及,是引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战略性技术,已经在很多国家上升至重大发展战略。未来,量化派作为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企业会员单位,与全国智能科学技术工作者共同通过学术研究、国内外学术交流、科学普及等活动促进我国智能科学技术的发展。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量化派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