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消费 > 正文

央视关注:小长假带火清明消费,青团配辣获青睐
2019-04-04 15:4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最是一年春好处,几家大妈争暖树。

日前,中国的大妈群体以“春日上树”再上热搜,更有网友搞笑评论中国春景:“树上长满了大妈,树下爬满了大爷。”

素质不佳,真的成为中国大妈的群体标签了吗?

苏宁清明出行大数据显示,2019年3月20日至31日,便携椅同比增长645.83%,65后女性占比23.44%。便携桌椅床销量增长81%,武汉、北京、深圳销量最佳。万千花丛借助外力找到最佳的拍摄角度,才是旅行者的常态。

《中国财经报道》显示,小长假带火清明消费,就苏宁单平台,稳定器销量同比增长40.1%,三脚架和相机销量分别增长54.3%和35.4%,60后和70后人群购买占比12.5%。比起年轻人的“玩单反”,中年人的镜头世界才是“都挺好”。

清明时节的重度参与感食物,青团再次热销。3月20日至31日,苏宁超市青团销量环比增长509%,甜蜜的豆沙口味最受欢迎。这次南北不再争吵吃法,辣后回甘反倒成为本季潮流。青团与老干妈组合订单增长79%,重口味永远不会过气。

小龙虾一年以后卷土重来。苏宁数据显示,小龙虾同比增长46.4%,80后消费者占比34%,90后消费者占比43%,麻辣味才是龙虾本虾。

自给自足,丰衣足食。自驾游成为短途旅行新时尚,苏宁大数据显示,汽车保养套餐订单量同比增长322%。野餐炊具销量同比增长71.4%,青岛、上海、深圳三城孜然七里香。野炊辣烤皮皮虾,勇夺年轻人芳心。

春装、丝袜、防晒霜成为姑娘们出行标配。薄丝袜销量同比增长40.9%,春天短暂,是露大腿的预备期到了。

与萌宠结伴出游成为今春新风尚。3月20日至31日,宠物背包销量同比增长47.9%,购买者中66.67%是女性。遇见的人多了,是时候更喜欢狗了。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消费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