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消费 > 正文

立马电动车第一季度成绩单出炉,当之无愧的台州第一品牌!
2019-04-04 17:5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这个世界最大的变化就是一切都在变化,不以任何人的意志为转移!同样在电动车行业,2019年的第一季度可谓是风起云涌,接二连三的政策突变,让每一个品牌都变得异常敏感和谨慎。在这一系列新变化的背后,新国标的暴风雨已经来临。

伴随第一季度的结束,行业各大品牌也向所有经销商交出了各自的成绩单,尽管大环境持续疲软,但依旧挡不住那些真正的实力强者。这其中,台州版块领军品牌立马电动车的“成绩单”着实成为该领域的骄傲所在。

1554368720262080231.jpg

成绩斐然,马力全开,台州第一品牌地位不容置疑

在众多经销商心中,现阶段的立马电动车已经当之无愧为台州第一品牌,经历了时间的洗礼,其越发成熟稳重。打开2019年第一季度立马品牌所取得的成绩,你就会发现,现在的立马品牌已经开足马力,冲刺更高的目标。

以下为立马品牌2019年第一季度汇总成绩

A:立马电动车河南新能源产业园区荣获“两轮电动车智能控制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荣誉称号及“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B:立马品牌着手在“高铁管家”等平台进行精准品牌形象展示;

C:销量再增新高,1月上旬出货量比往年增长56%;

D:发布“高效动力·乐享驾趣”全新品牌定位理念;

E:大手笔投入,线下终端广告在公交、电梯、墙体、灯箱、地方电台等渠道进行全方位立体式投放,进一步扩大立马品牌在全国消费者心中的知名度和曝光度,形成强烈记忆,快速唤起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F:连续5年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荣誉;

1554368845348081742.jpg

G:重磅亮相台州展和天津展两大行业盛事,旗下最新产品得到全面曝光;

H:召开“马力全开·立马抖起来”春季全国经销商大会,宣告新国标时代,立马一切准备就绪;

I:第一季度销量汇总创新高,同比增长72.10%,成为整个电动车行业增长比例最高的品牌之一。透过这个数字,也证明了立马“市场老大培养计划”特色化策略的可行性和正确性;

仔细观摩这份成绩单,不难发现,相比于其它品牌单一的发展成绩,立马已经在品牌、渠道、产品、技术等多个方面都有所斩获。这也说明后电动车时代的立马,已经具备了均衡实力发展的能力,全方位实力爆发的时刻已经到来。

率先发力,一枝独秀,台州第一品牌地位不容垂涎

后电动车时代,如此骄人的成绩,着实引人关注。那么,究竟是什么样的原因致使立马能够如此快速发展?照搬立马的核心奥秘,是否也会突飞猛进呢?笔者认为即便是立马将战略规划策略公布于众,其台州版块第一品牌的地位和影响力还是很难被其它品牌所威胁或挑战。

前期我们分析过立马后电动车时代爆发的奥秘所在,除了资质体系齐全、产品创新超前、渠道策略正确等因素之外,有一个奥秘原因是同行所无法复制的,那就是品牌的历史底蕴和价值内涵!

1554368743082095882.jpg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对于企业而言,如果没有一定时间的积累和沉淀,根基稳健,其日后的发展必受影响。诸多发展迅速但在后电动车时代倒下的品牌,很大程度上都源于此。反观立马则不同,成立至今已有16年的历史,是目前中国电动车产业链资格最久的元老级企业,也是1500多万用户选择和信赖的品牌。立马品牌经历过行业发展史上的每一个阶段,在他身上,可以看到产业链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印记,这就是积累,这就是沉淀,这样长时间的品牌内涵和文化打造不是任何一个品牌轻易所能够学到的。根基稳健,犹如参天大树,即便是遇到任何惨烈的暴风雨,立马都能够屹立不倒。同样,因为有如此强大的品牌基础,立马在产品创新、渠道建设等方面能够快人一步,呈现台州版块一枝独秀的局面。

寒冰破局,持续领航,实现跨越式历史性突破

万事开头难,2019年的开头更难,但敢于拼搏进取的立马品牌还是创造了利好的新局面,破局而起,为后续3个季度的发力奠定了基础。后电动车时代,台州版块第一品牌的地位已经无法满足立马的雄心壮志,立马要做的就是在新国标实施、行业洗牌之际,南征北讨,从台州第一向全国第一迈进,连续亮相行业两大盛事,则是最佳的印证。据知情人士透露:在第二季度中,立马品牌还将继续出台一系列新的战略规划,在延续第一阶段利好的开局基础上,实现销量及渠道的继续大幅度增长。

1554368888531095224.jpg

行业真的很难,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然而这些在具备真正实力的品牌面前,犹如过眼云烟。新时代环境下的立马,在扛起台州版块金字招牌的同时,也在不断发挥自身品牌影响力,引领行业往更健康的方向发展。

立马,后电动车时代,最难能可贵、大有前景的品牌之一!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电动车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