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在线教育 > 正文

学霸君一对一,差异化教育的先行者
2019-04-11 14:16   先锋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对于很多苦于孩子学习成绩难以提高的家长来说,选择家教辅导是一种效果不错的尝试。可面对一笔不菲的家教费用支出,许多家庭为此望而却步。出于教学地域的限制,当孩子与优秀的教师擦肩而过,着实令人惋惜。

学霸君1对1,高性价比的在线一对一教辅模式,让家长既不必为家教学费发愁,同时孩子又可获得全国各地优秀教师的一对一辅导。这种教学模式弥补了传统家教的诸多短板,利用云计算等先进科技手段,生动描绘出每位学生的自我认知世界,通过为每位学生量身定制课程学习计划,真正实现了一对一的在线差异化教学供给。

依靠自身多年来形成的品牌实力及强劲口碑,学霸君1对1自诞生之日起,始终走在人工智能化教育领域的前沿。学霸君1对1凭借知识图谱整合及手写识别等自主研发技术,在一对一在线教育领域不断进行着深耕。学霸君1对1深知一名好的家教对提升孩子学习成绩的重要意义,力求为每位学生提供专业的优秀家教服务。

图片1.png

汇聚全国优秀教师队伍,使得学霸君1对1在教师资源把控方面拥有绝对优势。这里的老师,因常年接触学生,不仅能够有效解决学生学业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更重要的是,能够真正做到因材施教,教师为每位学生制订出切实可行的专属学习指导,学生再不担心学不会、学不精。只会从此爱上学霸君1对1式的课外辅导。

传统课堂教学模式下,老师很难顾及到所有学生的学习差异性,因而很容易造成课堂问题遗留的情况。学霸君1对1模式凸显出互联网带来的便捷,学生通过台式电脑、平板电脑或手机,就可随时随地获得学霸君1对1教师的专业解惑。这种在线式的答疑模式,不受时空限制,可高效解决学生学业上的各类疑问,让学生切实体会到这种在线式一对一家教的优越性。

学霸君深知,好的家教是1对1高效率教学的基础。学霸君1对1采用“螺旋上升”式学习原理,学生学习的每个阶段都能得到严格把控,避免学生在学习的道路上走冤枉路。学生针对难题考点,可通过重播方式不断钻研,直至彻底攻克知识点难关。同时,真人在线互动模式的运用,生动塑造了题目的解答场景,让答题及讲解过程变得更加easy。

图片2.png

学霸君1对1教学过程中,会通过各种“报告”的形式,实时传递给每位学生,学生作业的完成情况,他们将更加清晰的认知。实践表明,这种有效的教学反馈,能够有效改善学生作业完成情况,对中小学生学习成绩的提升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让学生爱上写作业,乐于写作业,让家长不再为孩子作业发愁,这就是学霸君1对1送给孩子们和家长们的一份礼物。

最后,想要提高学生成绩,差异化教学是重点。学霸君1对1,作为差异化教育领域的先行者,针对每位学生的不同特点,提供不同的教学指导方案,让每位学生从此找寻到真正适合于自己的学习方法。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学霸君一对一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