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网络安全 > 正文

网络大伽西湖论剑,舞动乾坤,4.19大赛有你更精彩
2019-04-15 10:4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互联网发展到今天,网络技术已经全面融入社会生产生活,深刻改变着全球经济格局和安全格局。网络安全事关国家安全,是经济社会稳定运行的保障。同时,网络空间的竞争,归根到底是人才的竞争。在此背景下,“2019中国杭州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应运而生。

12

4月19日,中国杭州将成为网络安全界瞩目的焦点。经过4月7日激烈线上预选赛,从全国275所高校703支大学生队伍中脱颖而出的TOP55强“大学生组”精英战队,云集杭城,燃爆激情;来自全国网络安全领域知名企业和电力、通信等行业的业界翘楚,参加“企业组”的追逐,西湖论剑,舞动乾坤!

业界大咖和江湖技术大牛的巅峰对决,让本届大赛更精彩!

阿里云战队

阿里云战队来自阿里云安全部,服务于中国超过40%的网站。每天为用户抵御超过36亿次攻击,为上百万企业提供基础安全防御服务,防御全国50%的大流量DDoS攻击。

阿里云战队不仅参加过多次网络安全大赛,而且多次参与和提供国家级重大活动的网络安全技术支撑。在世界互联网大会、G20杭州峰会、“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等多次国际重大活动中,提供高等级网络安全护航,有着卓越的贡献。

阿里云战队的参赛口号是:阿里云,杀、杀、杀!

 网易易盾队

网易易盾是国内领先的内容安全和业务安全服务商,面向数字化业务提供内容安全、业务安全、移动安全和网络安全等服务。

网易易盾队来自网易安全部,十分擅长用户单位的安全体系建设,不仅帮助过多家公司挖掘漏洞,还出版了《Web安全工程师》等微专业系列课程。曾多次为国家级重大活动提供网络安全技术支撑。在G20杭州峰会、十九大、2018年世界互联网大会等重大活动中,表现卓越,屡获嘉奖。

网易易盾队的参赛口号是:网易易盾,擅攻擅防,再创辉煌!

大华战狼队

大华战狼队来自于大华网络安全响应部和信息安全管理部,专注于大华企业网络信息安全领域的技术研究管理。

大华战狼队的使命是:让社会更安全,让生活更智能!

大华战狼队的参赛口号是: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没有信息化就没有现代化。

建达科技·安梦防护实验室4nMen9战队

安梦防护实验室4nMen9战队来自浙江建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名下的漏洞与攻防研究实验室。擅长web服务漏洞挖掘,二进制漏洞挖掘与网络攻防技术。实验室曾参与过网鼎杯、红帽杯、强网杯等诸多安全攻防大赛,并获得好的成绩。

建达科技·安梦防护实验室4nMen9战队的参赛口号是:永无止境,勇攀高峰。

浙大图灵·3A实验室战队

3A实验室战队来自浙大图灵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下属的安全运维部的攻防研究实验室,内部成员由各大SRC贡献者、安全开源组件贡献者等网络安全研究人员组成,擅长linux、windows漏洞挖掘,对IoT、嵌入式设备安全有深入研究。

浙大图灵·3A实验室战队的参赛口号是:勇往直前!

北信源·hack4fun龙云网络安全团队

hack4fun龙云网络安全团队来自北京北信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安全运维部的攻防研究团队。成员擅长Web自动化攻击与防御,linux二进制漏洞挖掘,IoT、路由器等嵌入式设备漏洞挖掘。团队自2012年成立以来,贡献了多个7.5分以上CVE漏洞。

北信源·hack4fun龙云网络安全团队的参赛口号是:享受挑战,享受快乐。

浙江移动iptL团队

浙江移动红客iptL团队是浙江移动信息安全部牵头成立的网络安全虚拟团队。在2018年各项竞赛中获得多个团体和个人第一的佳绩。通过多年的努力,团队全面强化安全防护措施,加强监测预警和应急处置,为历次重大活动网络信息安全保障营造了安全有序的网络环境。

浙江移动红客iptL团队的参赛口号是:漫漫长征路,永不忘初心。

浙江电信网络安全团队

浙江电信网络安全团队是浙江电信重要的技术力量之一,专职负责电信相关的安全保障工作。团队成员曾多次在国家级和省级的各类网络安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浙江电信网络安全团队誓做电信百年发展的护航者,为所有的电信用户提供绿色、安全的网络环境。

浙江电信网络安全团队的参赛口号是:网络之巅,谁与争峰!

 2019网络安全界的盛会

届时,应邀参加“2019中国杭州网络安全技能大赛”的知名企业战队还有:

南京科讯次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执行者战队

杭州木链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的BIOH战队

甘肃海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沙雳战队

浙江政安信息安全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的道高一丈战队

兰州大学应用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的LZU战队

杭州默安科技有限公司的影武者战队

浙江乾冠信息安全研究院的helloworld战队

杭州世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辉特队

中移(杭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贯众Sec战队

杭州数梦工场科技有限公司的数梦安全实验室战队

浙江每日互动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个安战队

杭州安信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的杭州安信检测战队

湖北省电力公司的鄂电HD-33战队

神州网云(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冰狐实验室战队

北京天融信科技有限公司的下一城战队等

4月19日网络安全界瞩目的“2019中国杭州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决赛即将开启,各路网络安全保障团队的精英摩拳擦掌,齐聚一堂,以技术护航数字经济,以实力坚固防护屏障。大赛在即,一触即发!4.19大赛有你更精彩!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网络安全 杭州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