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佰仟金融企业基因决定践行公益担当社会责任
2019-04-15 10:5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企业文化是一家公司发展的动力,企业未来发展方向,与其内在的企业文化和企业价值观有不可分割的关系。如腾讯的企业使命是通过互联网服务提升人类生活品质,腾讯在企业发展中不断致力于互联网创新给人们生活带来便捷高质服务,这一企业使命成就了如今的腾讯。同是深圳金融科技企业——佰仟金融,其企业使命是金融科技助飞平凡梦想,企业基因基本决定了佰仟金融具有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属性。

据了解,佰仟金融自2013年成立以来,聚焦于普通大众以及小微企业的金融需求,在深度践行普惠金融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

在关注中国贫困地区的教育发展方面,2016年,佰仟金融与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姜昆艺术公益基金在北京成立“百千小花”公益项目,佰仟金融首批捐赠200万元人民币,资金主要用于校舍改善、教育投资、儿童心理健康、预防未成年人伤害和普及美学艺术修养等方面。2018年8月,佰仟金融又在贵州佰仟折溪小学宣布设立“佰仟育苗公益基金”,为更多孩子接受教育、改变命运提供支持。

在关注国内基层群众的温暖方面,2018年寒冬,佰仟金融携手中国慈善联合会向江西、北京、上海、新疆、甘肃、青海、山西、陕西、山东、辽宁、河南、四川、江苏等地贫困人群捐赠全新棉服共计6750件。佰仟金融一直关注基层人民群众的生活状态,总是及时的送去温暖和关怀,坚持做实事、解难题,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手中。

佰仟金融成立的这五年,不仅是坚持为基层群众提供高质的消费金融服务的五年,还是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从未停歇的五年,切实践行了当代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佰仟金融一直以“助飞平凡梦想”为使命,通过多年的慈善公益实践,努力让企业服务社会的理念得以生根落地、开花结果。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佰仟金融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