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中国互金协会通告1月信披情况 铜板街毫不意外稳居前列
2019-04-09 11:13   中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9年4月4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就全国互联网金融登记披露服务平台网络借贷类机构2019年1月信息披露情况予以通告。通告显示,在接入该登记披露服务平台的103家会员机构中,铜板街等40家平台完整、规范、及时披露了5个应披露项和1个可披露项,位居前列。

图片1.jpg

通告称,中国互金协会按照中国人民银行等十部委发布的《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和原银保监会制定颁布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及《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信息披露指引》有关要求,制定发布了《互联网金融信息披露个体网络借贷》标准,并于2017年6月建立了集中式、防篡改的全国互联网金融登记披露服务平台。

登记披露服务平台上线以来,协会通过强化自律管理和宣传教育,促进各接入机构增强了合规披露意识,提高了定期披露信息的及时性、完整性和规范性。应披露项和可披露项均完整、及时披露的平台数量,2018年9月为10家,10月为26家,11月增至30家,12月为38家,2019年1月则达到了40家。考虑到协会第三届惩戒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决定取消了14家公司的会员资格,信披及时、完整、规范的会员企业占比更是有较大提升,至36.7%。相信这个数字会进一步增加。

铜板街已经连续多次位居前列,因此,又一次入选可谓毫不意外。一方面,在术的层面,铜板街的信披工作,很早就按上述标准及相关规定有序开展,在制度上、流程上、作业标准上不断优化,并越做越好;另一方面,不仅是术上的精熟,更是与铜板街把合规视为一项核心能力这个“道”有着必然的关系。

日本企业家、被誉为“经营之神”的稻盛和夫有一个经典之问,“作为人,何谓正确?”它可以分解为多个子问题。其中之一可以是,作为一个行业,何谓正确?铜板街创始人、董事长何俊认为,金融科技行业跟金融相关这个特殊性,决定了走得稳、走得远比走得快更重要,因为这个行业信心、信任比黄金更重要。扎扎实实、老老实实地践行合规,就是这行业的“正确”,也是赢得客户信心、信任的关键所在。而信任的获得、信心的长葆,需要一个不断验证的过程,客户需要花时间来看清楚一家平台的气质、禀赋、能力和操守。

作为合规的要件之一,信披工作是一扇窗户,客户可以窥见平台是否真正以客户为中心,是不是在扎实精进自己的科技实力,协会、监管机构可以据此审视平台是行业的长跑者还是短期投机者,是良币还是劣币。铜板街自2012年9月创立以来,即怀揣为中等收入群体客户提供此前只有私人银行客户才能获得的品质服务的初心,践行“让钱变得更有价值”的使命,以创造一种生活方式为愿景,坚信有规矩才有方圆,不仅以合规为基础,更是坚守了价值观,有舍有得,仍然实现了良性的快速增长,因为信任虽然要历经时日,然而一旦越过阈值,就会形成极强的口碑效应,链接更多客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中国网,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铜板街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