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工智能 > 正文

捷通华声灵云中英智能翻译 服务中外商旅交流
2019-04-17 17:2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捷通华声自去年年底推出效果业界领先的翻译技术以来,近期陆续推出私有云翻译能力平台、公有云翻译服务API,以及大众可直接使用的翻译云。

61

灵云机器翻译(MT)支持中英、中维(维吾尔语)互译,翻译效果具体如何,我们一起看下:

62

代词that、it被消代,句子自动分成了3部分,译文流畅,“陶冶心灵”、“身心健康”等表述符合中文语言习惯。

63

爱因斯坦人名准确提取并翻译(引擎可根据命名规则,自动提取人名,避免误译);

64

如果句中有错误,例如将forward误写为forwerd,也能进行翻译,因为灵云MT算法具备智能纠错功能;

65

英文译中文,流畅自然。

66

维语翻汉语,长篇新闻,准确翻译。

67

维汉互译,服务新疆地区民族交流。

灵云机器翻译技术

采用深度神经网络算法,可以将文本中的词高效地表示为分布式连续向量(word2vec),将词语、文本由词空间映射到语义空间,有效缓解传统神经网络翻译词面不匹配、数据稀疏、语义鸿沟等问题。

中英互译BLEU值(一种评估机器翻译与人工翻译相似性的参数)平均38,汉译维BLEU值平均37,达到业界领先水平。

为了服务旅游、商贸、国际交流等场景,捷通华声向产业界推出公有云、私有云能力,翻译云等一系列翻译产品:

公有云翻译API:

为翻译APP、翻译机、学习工具APP等提供API接口,直接调用灵云翻译能力;

68

维汉友谊桥、维汉智能翻译,调用灵云翻译能力,服务新疆数百万维汉同胞交流。

私有云翻译能力平台:

支持实时翻译,适用于冬奥会、政府会议、跨国企业、国际交流等多语种会议,以及浏览器、阅读器、PC翻译软件等办公软件的海量文字翻译。

69

会场发言,可以先用语音识别转写为中文,然后机器翻译成英文,现场同声传译人员,进行校核,有效提升同声传译效率。

翻译云:

面向大众,将需要翻译的文本,粘贴到灵云翻译云,直接进行翻译。

70

捷通华声在创立初始,就立足做人机交互技术。目前,灵云开放平台拥有语音识别、语义理解、语音合成、机器翻译等13项AI技术,不但能实现实时语音互译,以后还可打造出多语种智能问答服务机器人,服务跨民族交流!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捷通华声 灵云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