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零售 > 正文

i百联拥抱新零售积极推动数字转型
2019-04-30 09:5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年来,全世界各地的电商行业都呈现出强势崛起的态势,全球实体经济陷入了困境中。全球零售行业的表现都不是那么的乐观,尤其是北美的传统零售巨头,更是出现了闭店、抛售、裁员的短期自救模式。但这些暂时性的自救方式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据众多经济学家的研究报告来看,积极进行数字化转型才是传统零售业的新出路。作为大型国有重点企业--百联集团旗下全渠道生活购物平台,i百联迎势而上,积极推动新零售数字转型。

32

百联集团作为大型零售企业中的代表,在全中国范围内拥有4700余家的零售店铺,遍布中国两百多个城市。在电商的冲击背景之下,百联集团也是积极进行了数字化的转型,早在2016年的时候就正式推出了i百联线上销售平台。作为一个全渠道的销售平台,i百联积极打破传统业内壁垒,开启了数字化零售的新时代。     其中最为引人关注的当属i百联的会员账户体系——百联通的打造。i百联的会员账户是从很多个业态的老会员过渡过来的。百联集团通过打通百联线下会员,完成了i百联线上与线下的全面连接,真正促成了该一体化的会员机制。只需要一个手机号,就能够在i百联线上购物平台中享受到会员优惠,这在百联线下也同样适用。这大大优化了会员的福利体系,冲破了平台的限制和壁垒。

33

i百联推出零售商业新生态,通过线上购物平台重构了人、货物与场所之间的联结。通过自身内部的企业系统平台以及移动设备等,对资源和平台进行优化整合之后,从收发货到盘点都大大提升了效率。因此,i百联线上平台以品质商品和高速物流瞬间俘获了消费者的心,i百联这个全渠道平台也收获了好口碑。    目前百联集团数字化转型升级还处在一个升级改造的过程中,但i百联已经发展成为了一个备受人们瞩目的电商平台。据了解,i百联这个线上平台不仅拥有着大量年轻会员的涌入,而且还拥有着超高的会员粘性,真正实现了让消费者在线上购买到“更优质实惠”的商品。在未来的发展进程中,相信i百联还会继续加强自身的运营管理以及全方位的数据化,让买家和卖家实现一个真正的良性互动,不断升级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i百联 新零售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