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中企云链与交通银行合作重大进展 首笔“云信”落地上海
2019-05-07 10:24   北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中企云链与交通银行合作取得重大进展,2019年5月5日,交通银行全行范围内首笔“云信” 成功在上海分行落地,这笔“云信”的成功放款,标志着双方携手服务普惠金融、助力民营经济发展的进程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中企云链与交通银行领导总对总对接

一直以来,中企云链以服务实体经济,助力普惠金融为目标,利用互联网技术,打造产融基础设施平台,通过核心产品“云信”在平台上的流转,有效盘活银行等金融机构给予核心企业的授信和资金支持,从而充分发挥央企、国企的行业领军作用,实现大中小融通发展。

交通银行作为国有大型银行,积极贯彻国家决策部署,持续发力推进产业链金融业务,通过与核心企业的合作,有效盘活上下游企业的资产,扩大普惠金融业务服务范围,确保民营、中小微企业等客户获得更加便利、快捷、实惠和更加安全的金融服务。

中企云链与交通银行合作以来,积极探索科技创新,以互联网技术助力产业链金融业务发展。自双方高层领导进行总对总对接以来,总行公司部牵头并发文,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湖北等分行积极联络试点企业,合作进入快车道。双方工作人员通力合作,经过大量沟通论证及细致的准备工作,今年5月5日,交通银行上海分行闸北支行成功落地交通银行全行首笔中企云链项下保理业务。

随着上海某央企子公司完成“云信”确权、流转及融资,交通银行上海分行为这家企业的某中小企业供应商提供了融资支持,有效地缓解了中小企业对现金的迫切需求,推动了普惠金融,助力实体经济健康发展。

中企云链的云信产品对银企双方都有诸多优势,有利于盘活核心企业闲置授信,能作为敲门砖切入新的企业,能进一步增加客户粘度,并可以通过供应链批量获客,同时有利于落实普惠金融政策要求,满足更多中小企业的正常融资需求,后续双方将进一步紧密合作,共同为实体经济添砖加瓦。

未来,中企云链将积极牵手更多金融机构,发挥核心企业的带头作用,利用科技金融创新,推动大型企业债务清理,为更多中小企业提供融资支持,支持实体经济健康发展,全面践行普惠金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北国网,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中企云链 交通银行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