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移动互联 > 正文

对话塔读文学:打造用户更喜爱的网络文学品牌
2019-05-07 17:2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7

从主流付费阅读模式的衰退到流量引导广告变现的兴起,网文平台迎来了新一轮的发展黄金周期。网文平台之间的竞争愈演愈烈,除了不断地加码渠道流量及加大对优质作者的扶持力度之外,仍需要不断地寻求新的突破口以加固平台的护城河。目前市面上网文平台鱼龙混杂,多是采用以免费切入,猎取流量后迅速变现的模式,行业内几乎没有诞生网文阅读有趣的品牌领头军。

从去年开始,集原创文学签约、分发、版权衍生为一体的网络文学平台——塔读文学逐步发力品牌,塔读文学APP将自己定位为服务于热爱网络小说阅读的年轻人这一核心圈层的阅读产品,通过与李沁、王祖蓝、黄子韬、蔡依林等明星艺人进行合作,结合节日热点从而为平台进行宣传传播,与用户形成共识;并在客户端内发起明星话题讨论,增强平台社区属性。

同时,塔读文学与年轻人所偏爱的娱乐综艺节目进行深度合作,例如腾讯视频《我和我的经纪人》、《女儿们的男朋友》等热门综艺,更有效地触达年轻用户这一网络文学目标用户群体。

在流量拓展方面,随着我国城镇居民收入水平的提高和移动互联网的普及,小镇青年对文化娱乐消费需求也在不断提升,其中,移动阅读已成为他们的重要文化娱乐消费之一,生活压力较小且闲暇时间较多的小镇青年正逐渐成为移动阅读的重要用户群体。但流量下沉并不意味着品质的下降,小镇青年具有不同于一二线的消费生态,他们喜欢直接、便捷、个性化的消费方式,他们经常关注社会媒体动态,喜欢尝试多种场景下的娱乐消费。因此塔读文学通过不同形式的品牌传播活动,打造有趣有料的产品印象,从而触及目标受众,让产品的标签更加鲜明,继而轻装上阵更好地服务小镇青年用户。

塔读文学高级市场总监龙刚表示:塔读上线十年,是国内专注于移动互联网阅读领域时间最早的网文平台之一。在网络文学由PC转向移动互联网阅读之时,塔读文学App已经积累了丰富的优质作品和用户运营经验。在产品运营方面,塔读文学采用了大数据运营的方式,通过对用户的阅读行为数据结合AI技术分析,扩大书籍与读者之间的数据采集和推荐范围;强化平台上的作品定位标签,更准确地向读者进行作品推荐;针对不同类型用户做‘千人千面’的UI展示,将契合的阅读模块展示给契合的用户,按照系统数据进行推荐,从而有效提升用户在APP里的阅读体验;在品牌方面,塔读文学将继续与明星、影视、综艺、游戏等进行结合,开展娱乐化营销;同时将积极开展跨界合作,将塔读文学有趣有料的一面展现给用户,努力成为一个年轻用户更喜爱的阅读APP!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塔读文学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