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网络直播 > 正文

邂逅网红:金海湖畔落地花椒小镇 集结全网最热主播
2019-05-08 14:51   北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金海湖畔即将落地花椒直播小镇,众多花椒头部主播将在此齐聚一堂,为这块京郊旅游胜地增添无穷魅力。作为直播综艺的领先平台,花椒直播凭借内容创新能力,不断推出各具才艺的人气主播,比如原创歌手方大头、脱口秀大王老外等,都是直播行业内最具代表性的主播。5月20日,多位花椒顶级主播都将现身金海湖直播小镇,与众多粉丝近距离互动,消除线上/线下的距离感。

数据显示,花椒直播目前下载用户数量已超过3亿,用户覆盖全国500多个城市,主播数量超过1500万,移动端活跃用户近2400万。在巨大流量的扶持下,花椒直播也为平台上的头部主播带来了不菲的收入。在艾媒咨询发布的主播收入指数排行中,花椒主播在前十名中就独占三席,其主播个人的实力可见一斑。可以说,花椒直播平台和主播间已形成了良好的生态关系,共同成长。

花椒直播一直积极地让主播从线上直播投身至更多线下活动,以展示自身的影响力。2018年9月,花椒直播的自制综艺节目《料事如神》联合口碑,携手喜士多、无邪、刀小蛮等人气好店打造“料事品牌月”,通过主播线下挑战,用户线上答题的方式,不但带给用户眼前一亮的玩法,同时也为品牌带来了非常好的传播效果。而在2018年国庆长假期间,花椒直播还联合唐山南湖景区举行多场线下活动,将主播个人线上影响力拓展至线下舞台,为南湖景区线上/线下双重引流,有效提升了景区人气。

5

花椒直播与春秋航空在2018年联合打造的一系列合作,也获得业界的一致好评。在2018年“巅峰之战”春季赛期间,花椒直播为春秋航空实现了大量的品牌传播和用户引流,新注册用户超过66万;花椒主播也登上了特别定制的“花椒号”航班,化身“飞行体验官”,成为春秋航空的品牌代言人。而在花椒直播推出的《剁手吧!老铁》活动中,再次联合春秋航空推出“飞机年票”,又吸引了无数用户的关注,在活动中仅仅50秒内,所有产品就被秒杀一空,其热度可见一斑。

在花椒直播平台的全力扶持下,多位主播的影响力早已超出直播行业。前不久,花椒直播当红的关妙甜、老外没毛病等几位主播,先后在中国直播与短视频峰会上,以及国内顶级时尚媒体《瑞丽》主办的瑞星年度盛典上,分别拿下了多个奖项。而花椒平台培养出的原创歌手方大头还曾登上了“QQ音乐人气巅峰”日榜榜首,音乐实力不容小觑。可以说,花椒直播多位人气主播的实力并不亚于传统明星。

花椒直播始终坚持全生态的培养模式,希望有更多的主播能从线上的直播间走向更大的舞台,打通线上/线下的界限,不断扩大影响力。这样的模式不但能够让主播个人发掘更大的自身价值,同时也让花椒直播平台可以充分发挥自身的流量优势,帮助更多品牌合作共赢。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花椒直播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