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蜜度信息携新浪舆情通和U媒亮相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2019-05-09 10:5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9年5月6日-8日,有着华为、百度、阿里、腾讯、字节跳动、科大讯飞等企业重量级嘉宾参与的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蜜度信息,作为2018年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参展方,今年再度参展亮相。同之前不同的是,本次蜜度信息在现场展示的新浪舆情通、U媒,意图在网络舆情处理、信息公开发布领域为数字中国建设添砖加瓦。

7

新浪舆情通,助力政企快速发现敏感信息

媒体大数据时代,一个小小的事件,便有可能在全网掀起波澜,对政企机构形象产生负面影响。新浪舆情通,通过不间断的对全网信息进行采集,帮助政府和企业,快速发现网络上与其相关的敏感信息,提醒其及时介入处理。目前,新浪舆情通已经建立起了一整套的舆情服务体系,包括舆情监测、舆情预警、舆情分析、舆情报告、数据大屏等。

据了解,在新闻、报刊、政务、外媒、微博、微信、博客、论坛、视频、网站、客户端等地方发布的信息,新浪舆情通均可第一时间采集,并及时向客户发出预警信息,提醒其介入处理。不光如此,对于社交媒体新浪微博上的所有信息,更是达到了实时推送的程度。

U媒,助力政企做好新媒体发布、沟通与评估

当今,新媒体几乎成为政企信息公开、网友互动的标配。随之而来的问题是,新媒体平台多,不仅导致运营人员难以兼顾,也导致管理人员难以进行评估和考核。正是这种场景,催生了新媒体一站式管理工具——U媒。新媒体的内容素材、编辑审发、数据分析、消息处理,甚至部门协同,都可以在U媒一处完成。

值得一提的是,U媒的新媒体发布,一方面,同一内容,只需一次编辑,即可同时在多个新媒体平台发布,极大的提高了发布效率,另一方面,最多支持3级内容审核,确保发出内容的安全。

此外,U媒的数据分析,依托于蜜度信息的在大数据领域的优势,可以查看多个账号多个维度的数据,包括运营数据、粉丝画像、竞品数据等。基于这些数据,帮助政企科学评估新媒体的运营情况。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蜜度信息 U媒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