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洞察金融科技新赋能 康旗股份荣获中国金融科技创新企业50强
2019-05-22 21:0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9年5月22日,由爱分析举办的金融科技高峰论坛,在北京盛大举行。本次论坛以“新周期,新赋能”为核心议题,汇聚了康旗股份(300061.sz)等国内金融科技领域知名企业,共同探讨金融科技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会上,康旗股份荣获“中国金融科技创新企业50强”,由康旗股份战略发展总监程鹏俊代表公司与会领奖。

荣誉加冕 权威认可

在现场200余人的见证下,爱分析首度发布并解读中国小微金融创新趋势报告;同时,经历了征集、候选与最终评审等多重严格评选后,会上重磅揭晓了中国金融科技领域创新企业50强榜单;数十位金融科技领军人物,围绕消费金融新增量发掘、金融科技未来黄金十年展望、金融机构数字化成长等行业前沿动向与变革趋势,展开了深度、多维、充分的探讨交流,共享新周期下金融科技赋能出现的新思路。

本次榜单,爱分析通过自有评分体系,对各金融科技企业市场竞争力进行量化,评选覆盖300多家企业,初步入围137家企业,最终通过严格的评选标准,得出50强榜单。最终上榜的50家企业中,既包括银行、保险、持牌消费金融以及支付公司,也包括服务各类金融机构的科技公司,涵盖风控反欺诈、精准营销、财富科技、保险科技、金融云等多个细分方向。

此次荣获“中国金融科技创新企业50强”,是行业及新锐媒体对康旗股份在金融科技发展领域表现的权威认可,将促进康旗股份继续深耕金融科技领域并探寻落地新方向。

战略升级 新生格局

金融科技上市公司康旗股份以金融科技赋能民生消费为使命,目前已成功与浙商银行、天津银行、徽商银行等几十家银行达成深度合作,是国内少有能真正落地的金融科技服务公司,拥有一定的市场认可度。在保险服务板块,形成车险(财险)、寿险、健康险服务,以“红心柚”为品牌的车险服务业已在市场上赢得口碑。

金融科技上半场孕育了支付和消费金融两个万亿级市场,也让中国独角兽登上世界金融科技行业巅峰。随着金融机构改革深入推进,金融科技下半场悄然拉开帷幕,技术重构业务的洪流席卷而来。在市场需求和监管风向的吹动下,各细分赛道都涌现更多新的机会,面对新的顶层变革,监管也在牵手“金融科技”,探索新出路。

康旗股份战略发展总监程鹏俊表示,金融科技是公司的战略性选择,经历前期果断的布局和坚决的投入,通过人才引进、创新孵化、资本并购等多种方式,公司在智能化的数据分析、决策支持、风险判断等细分赛道,打造出科技硬核,赋能于银行、保险等长期合作伙伴,让公司传统的B2B2C服务模式升级为T2B2C模式,展现出全新的发展格局。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康旗

责任编辑:王子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