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移动互联 > 正文

趣头条号开启广场舞大赛,打造“广场舞第一内容平台”
2019-06-10 16:18   itbear      我要评论()
字号:T|T

没有入门门槛,也不需要复杂装备,一个小音箱、一小片空地,广场舞就可以跳起来。在这个倡导全民运动的时代,广场舞正在用它独特的魅力吸引更多人加入。

广场舞大赛banner

 近日,趣头条号正式开启了#这!就是广场舞#主题的广场舞大赛,为广场舞爱好群体带来一场趣味狂欢。

  广场舞还可以这么玩

广场舞是普通人在日常生活中保持健康的运动方式,在基层民众圈层自带话题属性,代表了快乐、健康、积极的人生态度,这与趣头条“通过内容为用户带来乐趣和价值”的使命完全一致。

趣头条号作为趣头条旗下的内容生态平台,一直致力于对用户群体兴趣爱好的发掘,本次#这!就是广场舞#线上广场舞主题大赛,便是基于对用户心理深刻洞察的基础上创办的一次现象级活动。

#这!就是广场舞#是趣头条号官方预设的话题,不分参赛地域,对参赛对象的特征也不做具体限制,可创作类型分为短视频和小视频两个方向,参赛者可以通过在趣头条号上上传原创创意视频的方式参赛。

开放性的参赛条件,使得趣头条号可以充分挖掘用户市场,实现传播效益最大化。

 现金+流量,谁将是下一个广场舞网红

趣头条号的本次广场舞大赛可以说是史无前例,首先平台自身在新兴市场拥有广泛的用户基础,其次本次比赛赛制较长,为参赛者提供了充分展现自我的机会。

丰富的创意度加上趣味性,本次大赛能够成为老百姓日常关注的热度话题,有了热度和流量,普通人也能成就超级网红IP。

本次线上广场舞比赛的时间跨度长达半年,每一个自然月分别为一个主题赛季,用户可以重复参加,最终每月的前五名及前五个月累计票数排行前五十名(去重)可以进入总决赛的选拔,获胜者将获得由趣头条号颁发的荣誉证书和小礼品,还有大量现金奖励以及超S级站内流量扶持和全网推广。同时优胜者凭借流量积累,或将成为新生代广场舞流量明星。

 趣头条号打造线上“广场舞第一平台”

有居民生活圈的地方就有广场舞。广场舞已成为大众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在大众日常交际话题中拥有高度渗透率。

通过本次比赛,趣头条号从用户关注点切入,扩大忠实用户群体,提高活跃用户粘度,在平台内容生态中嵌入广场舞这一环,打造线上“广场舞第一平台”。

广场舞-趣头条logo

在这个平台上,用户既可以是发布者,与他人分享自己的创意舞蹈视频,也可以是观赏者,通过在其他用户视频下留言,参与对广场舞话题的讨论。

在内容为王的时代,只有掌握话题才能掌握流量,而掌握了流量才能掌握市场命脉。趣头条号作为以自媒体为主的优质内容平台,紧抓老百姓生活热点话题,激励平台作者发文,丰富平台内容,是其在新兴市场收获亿级流量的核心因素。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趣头条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