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雀巢宣布HENRi@Nestlé加速营正式启动,诚邀创新企业合作
2019-06-11 12:0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6月11日,雀巢中国正式启动2019年HENRi@Nestlé雀巢中国加速营计划。雀巢诚挚邀请优质创业企业加入,共同实现业务创新突破,创造社会共享价值。经过筛选最终入营的企业,不仅有机会深入了解雀巢中国的业务实践,与雀巢管理层活跃互动,共同探索技术方案落地应用,试点成功的创业企业更有机会享受更多惊喜奖励,成为雀巢战略合作伙伴。

图片2

本期加速营,雀巢结合实际业务战略,定制了三大主题,期望积极推动与创业公司的紧密合作,共同实现业务升级,创造共享社会价值。

图片3

环境保护作为广受关注的全球议题,雀巢亦非常重视这一责任的履行,并且支持所有提高认识和寻求解决塑料废物问题的努力。 本期加速营的首个主题,便是搭建可持续的塑料回收机制,并通过创新的沟通方式动员广大消费者共同参与回收并施加影响。

雀巢全球向消费者承诺,计划于2025年实现所有包装材料100%可回收或可重复利用。然而在中国,由于社会缺乏体系化的回收机制,消费者缺少系统性的回收知识与能动性,导致目前国内垃圾回收工作开展非常困难。雀巢希望与创业公司共同讨论如何创新地实现高效的塑料回收,并负责任地引导、联合、共建可持续的回收机制,积极开展消费者教育与沟通,最终实现对社会、对环境的可持续发展承诺。

图片4

加速营的第二大主题是探索直面消费者(Direct-to-Consumer)的定制化解决方案,帮助雀巢成人乳制品及婴儿奶粉两大营养(Nutrition)业务探索与消费者直接进行沟通并转化消费的新型业务模式。雀巢期望与创业公司合作,尝试通过创新的途径和方式,探索线上线下整合的智慧零售模式,为消费者提供更及时、更定制化、互动性更强的营养信息,以及生活方式/健康管理相关附加服务,提高消费者的消费体验及雀巢品牌和产品的关注度,帮助雀巢更好地理解消费者的营养状况及需求,最终实现业务的可持续性有机增长。

图片5

近年来,社交电商快速爆发增长,逐渐形成电商2.0版本的渠道业态。社交电商依靠人与人的信任和分享,解决了品牌在传统电商通路面临的获客难、成本高的问题。本期加速营的第三个主题是社交电商,我们期待与创业公司从产品的创新到业务模式的落地共同进行探索。雀巢希望围绕着三个核心要素——客群圈层、决策影响者和内容营销,通过指定的流通及衍生品进行试点,跑通端到端通路,最终探索出分销和社区团购型社交电商的业务模式。

雀巢大中华区副总裁兼策略与业务发展部负责人林上明先生表示:“我们相信优质的创业企业会在雀巢中国的发展历程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并成为内部创新的一个有机延伸与补充。我们期待与创业公司紧密合作,共同应对日新月异的市场 环境,更好地服务不断变化的消费者。”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雀巢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