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块链 > 正文

狙击火币,CoinAll首个IEO上演虎口夺食
2019-06-12 11:00   华财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9年上半年的币圈充满了风云激荡的意味,Defi、共振、模式币等概念你方唱罢我登场,方兴未已之际,老大哥比特币开始引领一波强势的涨幅,各大主流币种应声上涨,仿佛熊市暗夜刚刚透出晨光人们已经迫不及待开始狂欢。但如果说有一件事或者概念,可以代表这个阶段,或许非IEO莫属。

自BTT开始,IEO的热潮迅速席卷整个币圈,甚至有一些本名不见经传的交易所凭借抢上IEO项目一战成名,跻身知名交易所之列。在发轫后的几个月,一家新兴交易所,CoinAll终于正式进场。这家乍一听略显陌生的交易所,首个IEO便剑指老牌交易所火币,抢下了原本将在火币进行IEO的明星项目Pivot。

要知道的是,在Pivot的APP与官网上,火币作为投资方赫然在列。照理说,投资方与被投企业在某种程度上属于利益共同体,一荣俱荣,唇亡齿寒。而CoinAll,则是OKEx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共享技术、流动性、客服等等战略资源。为何Pivot不选择关系更为密切的火币,转而选择其最大竞争者之一的OKEx的战友?而CoinAll又是如何实现虎口夺食的壮举?

首先需要证明一点,从项目质量的角度而言,火币主观上没有拒绝Pivot的理由。Pivot是一个区块链投资者的交流与协作社区,有中英两版APP,覆盖了全球数百万精准用户以及超过230个国家。

而其在资本方面的“履历”也堪称豪华,币安lab、了得资本、LinkVC等行业内顶级投资机构,以及跨境电商第一股兰亭集势联合创人卢亮、原多盟CEO齐玉杰等大佬的背书,充分体现了项目质量。虽然智者千虑必有一失,但这么多“智者”失在同一件事情上的可能性并不大。况且,火币也用真金白银表达了自己的判断,若是在这退出前临门一脚拒绝该项目,岂不打脸自认失智?

其实,若要揣测其中原委,倒也有几种可能。或许,火币“业务繁忙”,太多项目排着队哭天抢地地想抱上这个大腿,因此排队时间、运作效率都不尽项目方之意;又或者,火币店大欺客,怠慢了项目方,项目方也自觉在这样不对等的关系下合作难以顺利展开。不过这事,见仁见智,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交易所与项目之间的关系一定是相互选择、相互成就,大所自然是项目方心之所往,而好项目也必然是交易所追捧的对象。那么Pivot为何在众多交易所中独独选择了CoinAll进行IEO?是否意味着CoinAll已经具备了与火币平起平坐的资本与实力?

从CoinMarketCap的统计数据来看,CoinAll虽然成立不到一年时间,但是交易量与火币着实在伯仲之间,其对于项目选择的眼光也颇为独到,与不少优质项目在早期就建立了合作关系。例如此前三星发布的旗舰手机支持区块链功能,被认为是传统巨头加码区块链而为行业津津乐道,其首批支持的dAPP之一COSMEE正是CoinAll早期上线项目。

凭借独到的上币眼光,以及背后OKEx的支持,CoinAll作为后起之秀,已经开始散发出横刀立马的气魄,此次从火币手中夺下Pivot这个明星项目或许只是初试锋芒,未来发展犹未可知。

只是,如今CoinAll与Pivot的合作已经开展得如火如荼,不知痛失优质项目的火币,会不会有井枯方知水珍贵之感。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CoinAll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