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人物 > 正文

我爱我家林洁:自强不息 走出代理之路
2019-06-12 11:45   华夏晚报      我要评论()
字号:T|T

行军打仗要运筹帷幄,充分了解敌情,方能百战不殆。企业经营过程中,同样要扬长避短,未动先谋。从1994年参与成立伟业顾问,到2010年与我爱我家强强联合组建集团,20多年来,林洁带领团队一路乘风破浪,自强不息,走出代理之路。

图片1.jpg

在谈到人生规划时,林洁这样说:“我很清楚,我个人是那种创业型而非守业型,在整个企业的发展过程中,我希望自己是一个开路者,犹如火箭的发射,我是第一级发射,然后有第二、第三......,还有许多的事留给后面的人做。”正是由于这种敢于开拓的想法,林洁毕业后,先是在中信房地产公司担任设计,又在德国PH/B+B公司担任质量监理,后在香港天安中国公司做市场研究,然后创立了伟业顾问公司,继而与我爱我家联手组建伟业我爱我家集团。

“人在做自己的人生设计时,经常会遇到理想与现实的碰撞,这时更要不服输、不认命”,林洁认为在房地产行业起伏很大 ,“许多人很聪明,但是怕吃苦,浅尝辄止,最终一事无成。能成为不同时代不同行业的英雄人物,本质上都具备自强不息的精神。”

在2008年市场遇冷之际,伟业通过整合资源,与我爱我家联合将地产代理的一、二手联动优势发挥出来,通过客户资源共享进行住宅营销。成立我爱我家集团后,林洁更是大力发展多元化业务,突破一、二手界限,充分利用自身完善的信息系统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服务。2011年4月,林洁又带领团队与国内电子商务巨头—淘宝进行全方面的战略合作。

从一手房投资顾问、营销代理、商业地产管理等到在整个房地产产业链提供综合性服务,在林洁的带领下,伟业我爱我家始终秉承自强不息的品质,得以走出代理之路,成为房地产行业大名鼎鼎的骁将。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我爱我家 林洁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