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你我贷母公司嘉银金科发布一季报,股价大涨
2019-06-13 14:5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美国东部时间2019年6月11日,来自中国上海的金融科技公司嘉银金科发布了未经审计的第一季度财务报告。财报显示,你我贷母公司嘉银金科一季度净收入7.313亿元人民币,环比增长3.0%,净利润2.542亿元,环比增长56.7%。

受财报利好消息刺激,嘉银金科以10.52美元开盘,随后股价一路上扬,盘中最高涨至12美元。截至收盘,嘉银金科股价报11.20美元,大涨6.46%,涨幅列互金中概股第一,总市值5.992亿美元,列互金中概股第七,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亦有所放大。

财报显示,嘉银金科一季度促成借款金额65.33亿元,环比下降1.0%;营销费用1.714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29.1%;坏账准备及合同资产0.438亿元,同比下降57.8%;研发费用0.53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1.2%;期末现金及等价物1.432亿元人民币,期初为0.414亿元人民币。

从财报可以看出,嘉银金科在业务总规模小幅降低的情况下,实现了营销费用的大幅缩减,为净利润的增长打开了空间。同时研发费用延续了以往的高投入,本季度又大幅增长了41.2%,在金融科技的技术开发方面不断积累,为后续的业绩增长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和有力的支撑。在资产质量方面,坏账准备大幅下降57.8%,意味着资产质量较前期有明显改善。在舆论普遍关注的现金及等价物余额方面,嘉银金科本季度也实现了大幅增长。

嘉银金科董事长兼CEO严定贵表示,嘉银金科在2019年第一季度呈现出扎实而稳定的业绩表现。随着监管逐渐明晰、行业趋于稳定,嘉银金科延续了以往杰出的经营表现,净收入增长3%。过往的盈利能力帮助嘉银金科在5月成功完成了IPO,这是公司的一个里程碑。成功的IPO、盈利能力以及不断改进的风险管理能力,正在使得出借人和借款人对嘉银金科的信心更加坚定。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嘉银金科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