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块链 > 正文

图灵奖得主最强公链Algorand(ALGO)全球首发CoinAll
2019-06-21 14:26   华尔街财经      我要评论()
字号:T|T

6月19日,知名数字资产交易所CoinAll宣布全球首发上线2019年最受人瞩目的区块链项目之一Algorand(ALGO),并已于6月19日24:00开放ALGO充值。官网公告显示,CoinAll将于Algorand官方发币后第一时间上线ALGO/BTC、ALGO/ETH、ALGO/USDT、ALGO/USDK四个交易对。

Algorand拥有以图灵奖得主为首的全明星团队,项目创始人 Silvio Micali是麻省理工学院著名的密码学专家、著名的零知识证明的共同发明者之一。他曾于1993年获哥德尔奖(理论计算领域的最高奖项),2004年RSA大奖(密码学领域最著名的奖项),2012年获图灵奖(计算机届的诺贝尔奖)。

凭借深厚的学术背景和密码学根基,Algorand团队提出新的PurePoS(纯权益证明)共识机制,同时兼顾去中心化、效率以及安全,将可能第一次打破区块链领域的不可能三角。

6月19日晚,Algorand区块链项目的主网正式上线,开启 ALGO Token 的首轮荷兰式拍卖,并与热门新兴交易所CoinAll达成合作。CoinAll已于6月19日24:00开放ALGO充值。

Algorand(ALGO)消除了多年来制约主流区块链开发的技术障碍:去中心化,规模化和安全性,是世界上第一个提供即时交易结算的区块链。随着时间的推移,Algorand系统能够达到的交易吞吐量将与大型支付金融网络相当。

Algorand项目除了获得过图灵奖的创始人Silvio Micali,还拥有世界一流的技术和研究团队以及来自全球科技公司的成熟商业领袖。团队包括系统安全领域的世界级专家Nickolai Zeldovich、曾获美国自然基金会Career Award的首席科学家陈婧、2017年IETF/IRTF网络研究应用奖得主Yossi Gllad、福布斯2018年全球科技界50位杰出女性、美国国家艺术与科学院成员Tal Rabin博士、以太坊虚拟机的核心开发者Greg Colvin等顶尖专家。

最新消息显示, Algorand的首场荷兰式拍卖最终以2.4美元的价格正式结束,拍出2500万个,筹得超过6000万美元。第一次荷兰式拍卖后,Algorand团队为了保证网络的安全性,会拿出最多49%的token参与网络生态保护,目前的最高流通量应为2500万+2500万 * 0.49 (基金会)= 3725万枚ALGO代币。

根据基金会的说法,运营前五年的ALGO总流通量将达到100亿枚,按照2.4美元来估计,Algorand总市值近240亿美元,接近目前总市值第二名的以太坊(280亿美元)。

CoinAll相关负责人表示,CoinAll致力于挖掘全球高质量、高潜力项目,多次与各大热门项目方达成深度合作。我们很高兴能够首发上线Algorand,希望为CoinAll用户带来更多像Algorand一样的实力项目。

CoinAll是OK开放交易所计划的首家开放交易所,也是OKEx的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共享OKEx世界领先的安全系统、交易深度及流动性、超过2000万用户群(OKEx用户可直接登录CoinAll),提供24小时全球客户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华尔街财经,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CoinAll Algorand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