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块链 > 正文

币智慧上线CoinAll,新老用户400万BZH空投福利倒计时!
2019-06-13 15:22   华财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期知名热门数字资产交易所CoinAll宣布上线币智慧代币BZH,并于6月10日17:00开放BZH/USDT交易。目前,CoinAll已开放BZH充值,并将向CoinAll的新老用户空投共计400万个BZH作为奖励。与此同时,CoinAll还宣布参与币智慧“全球超级社区理事”竞选。

币智慧(bzh.ai) 是一家人工智能驱动的数字资产投资生态入口,是集行情、资讯、研究报告、投资模型、投资产品为一身的数字资产生态软件。资讯贡献者、领域专家、开发者、用户的付出和贡献将获得相应的回报。BZH是币智慧的区块链代币,代表币智慧及其周边生态的所有权,其APP产品现有60万注册用户,入驻项目超过3000家。

CoinAll相关负责人介绍,只要是在6月14日12:00前注册CoinAll的前10000名新用户,通过KYC1及以上认证并绑定手机号,即可于6月18日获得BZH的空投大奖。CoinAll致力与币智慧合作传播区块链共识、技术发展及行业变革,与整个行业共同成长。

币智慧一直注重人工智能团队的打造,团队核心成员来自网易、阿里巴巴、腾讯等知名互联网企业,是人工智能、大数据产品研发领域的佼佼者。凭借着先进的技术和领先的运营管理理念,币智慧在2018年6月获得千万级人民币Pre-A轮融资,领投方为OK资本,科达耘智、流动资本(了得资本)跟投。

而CoinAll作为OK开放交易所计划的首家开放交易所,也是OKEx的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共享OKEx世界领先的安全系统、交易深度及流动性、超过2000万用户群(OKEx用户可直接登录CoinAll无需注册),提供24小时全球客户服务。CoinAll致力于挖掘全球高质量、高潜力项目,上线以来屡屡与各大热门项目方达成深度合作。

本次CoinAll与币智慧的合作不仅限于上线代币,更是入驻币智慧社区,参与竞选全球超级理事,持续共同加强币智慧社区的建设。据了解,本次评选时间从6月11日12:00持续至6月24日12:00,候选理事需至少持仓2000万BZH。用户每使用100BZH即可为全球超级理事人选投出一票,并在竞选结束后获得投票使用的BZH返还,并获得2%-4%的派息奖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华财网,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CoinAll 币智慧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