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网络安全 > 正文

北京2019网络安全大会,这位大咖在期待什么
2019-06-21 16:3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由中国电子与奇安信集团携手举办的北京2019网络安全大会,将于8月21日—2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首次落户中国的CSA全球云安全峰会,也将和北京2019网络安全大会同场举办。

作为云安全联盟(CSA)大中华区主席李雨航,对于首次落户中国的CSA全球云安全峰会,有怎样的规划?对于北京2019网络安全大会又有哪些期待?

21

 

北京2019网络安全大会不逊于RSA大会

李雨航说,CSA 峰会每年与旧金山RSA大会同时举行,已连续十年,成为云安全产业的重要年度盛会。由于中国的云计算大数据产业迅猛发展,CSA认为这个峰会有必要每年也在中国举行,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北京2019网络安全大会在中国具有网络安全“达沃斯”的影响力,不逊于RSA大会。

北京有望在今后赶上网络安全公司云集的旧金山与硅谷大湾区

针对为何将CSA全球云安全峰会放在北京2019网络安全大会期间同场举办,李雨航说,北京是中国的首都,网络安全资源丰富,有望在今后赶上网络安全公司云集的旧金山与硅谷大湾区。所以去年以来,云安全联盟(CSA)的领导人Jim Reavis与他一道,推动与奇安信的合作,双方一拍即合,决定把CSA峰会首放在北京2019网络安全大会,并且计划每年都将同场举办。

希望更多甲方在北京2019网络安全大会上提出安全痛点和需求

李雨航说,建立云计算可信生态需要多方参与。为此,他希望在北京2019网络安全大会上,有更多的甲方参会,提出他们的安全痛点和需求。

22

中美安全技术上,合则双赢

针对中美网络安全技术合作的前景,李雨航说,美国在网络安全技术领域有很多先进技术与实践经验,值得中国的同行们学习,中国的应用场景却更加复杂,也会催生出本土的优先实际,中美在安全技术上合作会给双方带来双赢局面。他希望,在北京2019网络安全大会和CSA峰会上,政、产、学、研一起推进中美的安全技术合作。

将传播最新的云安全理念

首次落户中国的CSA全球云安全峰会,在北京2019网络安全大会期间,将会带来怎样的亮点和议题?

李雨航说,本届峰会的亮点是云计算领先的美国对CSA标准的官方认可,美国政府将首次在中国介绍美国国家云安全标准认证FedRAMP与CSA STAR的联姻。

这次峰会上,我们关注国际各类大型IT企业如何上云和制定云安全的计划,和传播最新的云安全理念及优秀实践。组委会已收集到的议题,有美国联邦政府负责人分享将美国FedRAMP安全要求与CSA STAR保持一致;星巴克代表分享星巴克的全球安全文化 ;Qualys 分享在云,物联网和人工智能时代打造可扩展的网络安全等;美国金佰利CISO分享创建全球云安全计划的经验等。

CSA与奇安信就安全研究等多方面展开合作

除了在北京2019网络安全大会同场举办CSA全球云安全峰会外,云安全联盟(CSA)与北京2019网络安全大会举办方奇安信集团还会有哪些合作?

李雨航说,CSA和齐安信还将在安全研究和安全培训等多方面展开合作,双方将致力于推动全球范围内网络安全领域中政、产、学、研、用各界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探讨全球网络安全治理、最新技术的趋势、面临的挑战形势、安全创新以及最佳实践,从而帮助组织定义云安全的全新边界。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网络安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