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网络营销 > 正文

2019罗曼诺有为青年发现你的成功
2019-06-25 11:5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前言:每一个青年走向社会的时候,内心都有一个关于成功的期许,青年百态,那么,究竟什么是成功?成功的定义,着实多种多样。2019年罗曼诺发起“有为青年”系列活动,为“有为青年”赋予全新内涵:你自己就是有为的定义,每一项有为都是成功!

有为青年,说出你的故事,罗曼诺,发现你的成功。

青年的每一种有为都值得彰显,每一种需求都值得认真对待

维布络安舍集团创始人,深谙意式香氛魅力,创造性地打造出全球广受欢迎的罗曼诺男士专业护理品牌,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经过25年的发展成为男士香氛日用品的佼佼者,以香氛洗护,传达什么是有为青年该有的自信,和真男人魅力。

作为专业的男士护理品牌,罗曼诺以独特的男士香氛为核心卖点,针对不同的消费者,精心设计了多款风格各异的专业产品及魅力香氛。在男士进口香水之后,罗曼诺创造性地推出了男士香水便携装,仅仅17ml一支笔的厚度,可以使用足足238次。更多样的使用场景,更丰富的香氛使用需求,罗曼诺正在一一满足。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罗曼诺迅速发展壮大,成为中国男士洗护系列的佼佼者,丰富的香型,齐全的产品线,不仅彰显青年有为的多种多样,也将罗曼诺专业的男士日用香氛形象深入人心。

继“罗曼诺真男人新定义”后,更加聚焦当代社会的青年群体,表达成功的多样性和时代性。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罗曼诺将围绕“有为青年”的概念,发起一系列活动,拉近与年轻消费者的距离。

 

人人生而不同,有为青年无需活在别人的眼中。在每一个领域,做每一件事情,都继续坚持下去,成为一个你想成为的人,你自己就是有为的定义,就是成功的赢家,就是有为青年。2019罗曼诺有为青年,发现你的成功。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罗曼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