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工智能 > 正文

​安信计算机: To B-To C 双轮驱动 科大讯飞或成AI红利赢家
2019-06-26 10:4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安信计算机发布题为《科创迎大浪 AI有讯飞》的深度报告称,科大讯飞智能硬件,是To B到To C的完美实践。同时表示,技术+产品,科大讯飞或成为AI红利里的最大赢家。

报告以科大讯飞开创性产品讯飞翻译机为例,谈了讯飞硬件在高性能、实用场景的完美匹配及相比其他竞品的优势等问题。

讯飞翻译机是众多翻译机产品中价格最高的,但在各大电商平台可以看到讯飞翻译机长期稳居销售龙头,据科大讯飞2018年报显示,讯飞翻译机目前在翻译机市场销售额占比达70%以上。

从顾客的评价中,可以得知讯飞翻译机不管是在旅游翻译、商务翻译皆取得很好的表现,更有许多家长购买讯飞翻译机帮助孩子学习外语。由此可见讯飞翻译机已经不只是一支应付旅游中简单沟通的产品,而是具有专业外语水平,能够帮助人们学习外语、精准流畅地应付各类外语沟通场合的翻译利器。

同时综合销量和性能,报告选取了5台市面上主流的翻译机,与科大讯飞近期发布的讯飞翻译机3.0进行了实测对比。

认为,对比其他品牌翻译机,讯飞翻译机3.0为市面上主流翻译机中综合性能最强的翻译机。不管是在翻译精确度、翻译速度方面,还是抗噪性能上皆领先于其他翻译机。

特别是抗噪性能,讯飞翻译机3.0由于配备了上下各2个共4个的高敏感度、高抗噪的麦克风,因此在抗噪性能和收音表现上明显优于其他产品。科大讯飞将其领先的语音识别技术和自然语言理解实力运用在翻译机上,成功地让技术落地并大获成功。

报告指出,这种技术上的领先,质量上的保障,外加双轮驱动策略,使得科大讯飞智能硬件产品矩阵已成规模。

5月21日,科大讯飞举办了2019新品发布会,发布包括讯飞翻译机3.0、智能录音笔、智能办公本、讯飞转写机、讯飞学习机等在内的五款智能硬件,覆盖生活、工作、学习等多个场景。

6月11日-13日,第五届CES Asia(亚洲消费电子展)在上海举办。科大讯飞作为中国人工智能企业代表再次受邀参展,携“A.I.+翻译”、“A.I.+记录”、 “A.I.+车载”、 “A.I.+家居”等多种场景下的最新技术、应用及产品参展,向消费者传递“A.I.+时代”的生态理念。其中,讯飞智能录音笔SR501、SR701,讯飞翻译机3.0等三款刚发布的新产品就荣获了2019 CES Asia 三项创新大奖。

而在刚刚结束的618年中大促中,同样是借助技术和质量上的优势,科大讯飞发布的终端新品,项项都斩获第一,技术势能已然转换为产品动能。与之前科大讯飞更为司空见惯的科研成绩战报相比,这销售额第一的荣誉,既是终端用户的认可,也是科大讯飞C端战略成功的印证。

跨越技术鸿沟的AI,正迎来价值兑现的黄金红利期。技术+产品,科大讯飞或成为AI红利里的最大赢家。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科大讯飞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