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块链 > 正文

商业区块链开源项目Hyperledger执行董事一行到访金山云
2019-07-04 16:5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超级账本(Hyperledger)执行董事Brian Behlendorf、亚太区副总裁高卓麟Julian Gordon、中国社区经理龙文选到访金山云。金山云政企事业部副总裁及解决方案部总经理喻珺、金山云区块链部门总经理朱江等陪同交流。

11

超级账本(Hyperledger)执行董事Brian Behlendorf(左二)、亚太区副总裁高卓麟Julian Gordon(左三)、中国社区经理龙文选(最右)一行到访金山云

超级账本(Hyperledger)是Linux基金会在2015年发起的区块链技术开源项目,致力于实现区块链技术的协作式发展。其中,Hyperledger Fabric是被大企业采用最多的开源技术,作为第一个支持在通用编程语言(如Java,Go和Node.js)中创建的智能合约的分布式账本平台,具有高度模块化和可配置的架构,可为各种行业用例提供创新,多功能性和优化,包括银行,金融,保险,医疗保健,人力资源,供应链甚至数字音乐交付。

Brian Behlendorf是享誉全球的开源技术鼻祖,也是Apache网络服务器的首席开发者和创始人之一。此次,Brain一行就双方未来的共同合作展开了密切交流。

早在2017年,金山云区块链部门总经理朱江就是超级账本亚太区的首届黑客松(Hackthon)活动的发起者,是社区的积极推广者。金山云KLedger就是基于Hyperledger Fabric基础上自主研发的商用许可链底层及配套工具集,是金山云区块链云平台KBaaS中的区块链底层系统。在资产登记和流转、共识机制、隐私保护、行为监管、跨链交互等方面做出许多重要改进,使之可覆盖更丰富的企业或消费者场景,在技术的先进性和应用的前瞻性方面,始终与国际社会同轨。目前,金山云区块链技术已在金融、政务、医疗、食品溯源、物流和存证等领域得到实际应用。

在应用方面,区块链作为全栈云服务中的重要PaaS能力,已经在快速切入业务流程并引领金融科技升级方面担当重任。今年上半年,金山云参与承建、运营国内首个数字金融一体化服务平台,区块链系统就是这一平台的重要部分之一。作为南京国家级江北新区“新金融中心”建设的重要部分,金山云将区块链技术应用带进了国家区域经济建设、治理的范畴。

交流过程中双方一致认为,区块链作为一门可信任的公共基础设施级技术,必将在新一轮的数字经济大潮发挥重大作用。作为区块链技术全球的推动者和中国市场的开拓者,双方将进一步深化技术领域的探索合作。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Hyperledger 金山云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